close
上班的壓力好大 每天面對數字的變化
我自認是個面對壓力可以自若的人 情緒抽離的也快的人
但氣球總有被撐的飽飽的一天
這時候如果再加上一些突如其來的意外
它 會爆炸

我的摩托車是個導火線
大爛車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給我當在路邊
大熱天 大中午的就這樣給我當在路邊
我一個弱女子就這要被黑心鬼摩托車行給敲一大筆
就這樣 雙重壓力 在下班坐捷運回家的路上
淚灑!!

吼唷 人家也不知道爲什麼
跟老公講話的同時就這樣沒預警的噴出淚來
本來我那一整天都忍著的
但是摩托車那個嘴角長了顆大痣的奸詐壞老闆氣的我累積了一陣子的壓力
整個大爆發
就這樣一邊走一邊哭
在高雄那一邊端的老公只能乾著急 一邊訓我說[你摩托車壞了 不應該隨便在路邊修啊]
[你都不會安慰我喔 我現在需樣聽安慰的話啦~~]
[我不要上班了拉 我覺得我沒辦法 我能力不夠啦]說完繼續吸我的鼻子 委屈的勒
電話中的老公得到指令開始轉換策略 [不會捏 北鼻你好棒耶 你看你剛開始的時候不是做的很好嘛]
就這樣 陪著我從公司講到捷運站 再一路陪著我做捷運回到家
安慰我去洗個澡 放鬆一下
那天晚上我竟然作夢 我被開除了!!!
連被開除的理由連醒過來了都還記得一清二楚
呼 工作壓力有沒有這麼大啊 真見鬼 做這一種夢

但說也奇怪 人說啊 危機就是轉機
當天原本讓我輾轉難眠跟主管的會議也開的挺成功
既定行程拜訪的客戶也讓經理對我讚譽有加
呵呵 我只能說是我個人情緒抽離的快 我這個人啊不喜歡讓自己再不愉快的情緒裡臣服太久吧
整個人已經完全忘記昨天的不開心
打著電話跟寶貝報平安 眉開眼笑的報告我今天大成功的行程哩
當我的男朋友可真是辛苦 情緒變化之快差不多就是大怒神從天而降抵達地面的秒數
哈哈哈

老公你看看你這個女朋友多好啊 情緒一下下就消化完嚕
當然你是最大的工程 記你一筆 愛你嚕


這時候有個會搞笑 願意安慰你都你開心的男友真的很重要哩

***小阿姆滴滴咕***
在那最難過最難敖的一個小時中
你丟下手邊正在洗的碗 陪著我 讓我任意的跟你倒垃圾
我有記住
在情緒過後 我反省 我感動 還好有你的耐心陪伴和安慰

感情就是在這些生活裡小小的點滴累積下來的
如果 哪天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也會不顧一切先丟下手邊的工作
陪著你 也許我什麼也都不能做
但因為我知道 在心裡有個人可以依賴 可以傾吐有多重要

原來只要心裡有住著一個人 你就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