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老公有好多好多回憶是建立在吃上面的
呵呵
我喜歡吃 因為吃對我來說
不單單只是生理上的滿足
卻可以帶我很多很多的幸福感 在嘴裡 也在心裡
雖然 我北鼻總是說帶我吃什麼都一樣 沒有成就感
反正我吃什麼都好吃 哈哈 但是
在他的美食地圖路線裡 總是不忘記算我一份
在美食的世界裡 我可以參與北鼻的過去 現在
還可以一起規劃未來
參與分享過去他味蕾的美好回憶
現在一起創造舌尖的幸福感 很開心
我們也會一直這樣一直分享下去的!!
上禮拜老公帶我去游泳 在他的淫威之下 我整整游了5趟耶
破我個人紀錄唷
他的詭計是 2趟 吃到醬料 3趟湯頭超棒的豆皮 5趟 鮮美新鮮牛肉

肚子好餓好餓的我 卯起來拼命游
眼前彷彿看到鮮美的牛肉鍋在跟我揮手
讓我在即將中風斷氣之前 游完5趟
唷呼~~~抱著大吃一頓的心情 殺殺殺~~~
當然先介紹我最愛最愛的醬料 我懷疑我喜歡吃火鍋是因為被醬料下了蠱
牛老大的醬料 有鮮切青蔥新鮮的洋蔥 當然我的愛 生辣椒
我的口水~~
我的調味 一大柁洋蔥做基底 加上青蔥在以生辣椒做ending 但我不愛吃醬油我只加一大碗的醋嚕
老公的sauce 基本上 就是大雜匯 什麼都加蒜頭卯起來放 很黑一大碗 覺得老闆在瞪他 呵呵
其實整體上的配料很簡單 一鍋湯底甜而不膩不鹹的湯頭 加上我們的愛-豆皮和青菜和一些基本的底料
重頭戲就是這一盤牛肉嚕

牛肉當事當日現宰 當日配送的牛肉所以新鮮度是它最大的賣點

當天讓老公想要喀2大碗 的油蔥麵線 厚..真的好香好香 油蔥炒的香味撲鼻加在麵線理不油不膩
在肚子很餓的情況之下真的會讓你一碗接一碗喔
老公特地點了 花枝丸
因為每次跟媽媽來都不讓他點這一道
可能是怕不新鮮吧 趁這一次 我們點了一份嚐嚐鮮
好險好險 沒有讓我們失望唷
QQQ不說 一咬下去有好新鮮的花枝味ㄋㄟ
每次都是在電話中聽北鼻講的天花亂墜說有多好吃多好吃 呵呵
北鼻帶我吃的都好吃啦
其實美一次我都是抱著這樣的心情
這一次牛老大很爭氣唷 沒讓我失望啦
呼呼~~好滿足好滿足
我滴小肚子這時候當然也要出來湊熱鬧啦
算了 算了 我想他會這樣跟著我一輩子滴
不如找一個願意接受他 疼他的人比較快啦

***小阿姆滴滴咕***
老公 你好棒ㄋㄟ
和你一起吃的東西都好吃 雖然我知道我的標準不高
但可以這樣一起手拉著手 一起吃飯去 一起相偎
你一口我一口 吃著你幫我煮的牛肉
這是我五星級的享受 你給我五星級的服務喔

幸福的香氣 嚕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