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今天幾乎一整天我們都在msn或是電話裡的互相陪伴中度過
很開心也好心疼你
我很開心被你需要著
你需要我時我給你溫暖 支持 陪伴
這是我們在一起最基本要對對方付出的!

親愛的老公
我感覺到你淡淡的落寞和無助
我好想幫你些什麼 即使不行為你做些什麼 在你身邊摟摟你都好
至少在面對了各種情況挑戰後 你還有我這個最後的擁抱可以給你一點點溫暖

要多陪媽媽聊聊天 帶媽媽出去走走唷
如果可以我會儘量配合你的時間 挪出時間去高雄看你們
和婁談起媽媽的情況 覺得好心疼好心疼
也許是 知道原來的她是多麼明理樂觀
也許是 看過她曾經很健康很健談的和我們談天說地
也許 也許 是我已經把她當作自己的 媽媽了
我好希望好希望 她能夠快快找到臉上往日的笑容 不要忘記她的堅強和勇氣

你曾問我: 我的媽媽 你是不是也是叫媽媽啊?
是啊 也許就是這樣 跟著你叫 我也好喜歡有一個這麼可愛的媽媽
不知不覺 我對媽媽的感情也跟著你 一天一天的建立的
對她面對的挑戰難關 也一樣心疼 一樣在心中幫她默默加油
我同樣的也很有信心的看待這一切

親愛的老公
我們要一起 一起幫助媽媽 給她信心度過這一切唷
你也要記住 我是你身邊最最親密的人
我要給你的不只是愛情裡的付出 我一併要給你的是 沒有理由 沒有原因的支持 與 等待
你有我 你有我~~我知道
你總是避重就輕的帶過這些話題 不管是不想說 不願說都好
但因為你說過 愛我
所以我就會在你身邊守候
只要你需要我 知道嗎...


親愛的 你的手有我牽 一直 一直 我不會放開 讓你一個人的
記住喔!!

愛你的小阿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