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愉快的中秋節

拖著滿足的心 疲累滴身體回到台北嚕

其實 北鼻的細心 我都看在眼裡

大男人的你 喜歡直接用實際的行動表現一切

其實 當你放大一些生活裡的小細節時

你才會發現 原來有那麼多幸福在手中^^

大男人的你 會在姥姥家吃飯時 幫我剝好 我不會吃的蟹腳

若無其事的丟到我碗裡

會親手動手幫我做早餐 一大碗的生菜沙拉+現煎牛肉

會因為我說過 喜歡草莓口味的優格 在冰箱裡幫我留一個

就差沒有幫我寫下名字

一起去吃大牛時 雖然想吃紅燒口味 但還是幫自己較清燉湯頭

因為想讓吃紅燒的我 喝一口清燉的湯頭

吃完飯 幫我盛的雞湯裡 會有我愛的香菇 和特選小雞腿

趁我洗砰時 幫我剥了柚子 還貼心的都剥下來放在杯子裡

不為忘記帶我買新的內衣 因為我快被鋼圈搓個半死

沒有過UNDERWEAR SHOPPING經驗的你 會願意帶著我去 一邊搞笑 還會幫我挑漂漂的內衣

午夜夢迴時 會感覺到你的大手 一把抱住 一隻摟著我的頭

雖然我真的快不能呼吸 但我還是捨不的動

我好喜歡 好享受這種被你摟緊緊的踏實感

最重要的是

睡不著 開始嚕嚕嚕的我

這一次 你竟然努力睜開根本就像強力膠黏在一起的眼皮

摸摸我的頭 撥撥我的髮絲 說...

北鼻好乖 抱抱 我陪你談心好嗎 (談心是我不想睡用的手段和excuse啦)

好乖 眼睛閉閉 老公看著你睡著我在睡好嗎..以前我一直是這樣的啊~~~

有時候想想 真不知道你是什麼做滴啊

這麼陽剛的外表 竟有這麼這麼細心 細膩的 靈魂

也許有些不快 但想想 也許只是不合我意 不符合我的期待罷了

這些毛病 請放在顯微鏡下

你的好 我用放大鏡唷


***阿姆滴滴咕咕****

老公在你說了那些話以後

原本翻來覆去的我 整個人都穩定下來

原來我不是想談心啦 是在等你說"通關密語"啦..呵呵

謝謝你...這一次 我感覺到了

你的包容和愛

對睡覺 瞌睡蟲 沒輒的你

卻可以為我做到這樣 恩....

鑽石的成分不過是炭

放大千百倍也不再完美

何況是感情ㄋㄟ

夠了...謝謝你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