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突然你認真的在電話裡對我說

就算我們沒有金山銀山
沒有山珍海味
沒有富麗堂皇的住所
但我們一定要看遍世界50大的美景(注1)
妳願意嗎?!

我家這個射手座的大皮總會這樣突如其來
直轉直下的一改瘋癲的口氣
配上萬般誠懇認真的態度外加堅定不移的口氣
丟給我一個天外飛來一筆的問題

[我願意!我願意!]
你的背包窮人旅行團的基本成員已經少不了我了
除了我以外也沒有別人啦~~


經過一段冒險之旅的我們
血液裡的不安份完完全全被啟動
想要走遍看遍世界的決心已經不能改變
即使完成這一個心願要花我們很久很久的時間
等我們頭髮都白了還在努力拿著地圖在異國街道爭辯著往東或往西
哈哈~~就這樣說定了!!

我們要去流浪了
北海道。東京。大阪。京都
幸福火車站。帝王蟹。無敵拉麵。白色耶誕節。東京鐵塔的倒數
我們來了~~

這一回我們要利用的是日本大國四通八達不可思議的鐵路
完成半遊日本的目標
12/24~1/09
我們不在家啦~~

注一[世界50大美景]

國家地理旅人雜誌National Geography Travelers經過二年的審查
選出五十個真正的旅人此生必遊之地。
這五十個地點是由國家地理雜誌的寫作群、編輯和顧問從五百個地點中選出,名單如下:

都巿(不朽之城):
巴塞隆納、香港、伊斯坦堡、耶路撒冷、倫敦、紐約、巴黎、里約熱內盧、舊金山、威尼斯

自然景觀(伊甸園的最後要塞):
亞馬遜森林、南極洲、澳洲內陸、加拿大洛磯山脈、巴布亞紐幾內亞的珊瑚礁、厄瓜多爾的加拉巴哥群島、大峽谷、撒哈拉沙漠、坦尚尼亞的塞倫蓋提平原、委內瑞拉的德布伊斯高原

人間樂土(安寧、美麗、天賜愉悅):
義大利的阿瑪菲海岸、明尼蘇達州邊界水域、英屬維京群島、希臘小島、夏威夷群島、日本傳統旅館、印度喀拉拉邦、太平洋島嶼、印度洋的塞昔爾群島、智利Torres delPaine國家公園

鄉野景觀(文明與自然並存):
阿爾卑斯山、加州大索爾、加拿大濱海諸省、挪威海岸、越南蜆港至順化、英格蘭湖區、法國羅亞爾河河谷、紐西蘭北島、義大利托斯卡那、美國佛蒙特州

世界奇景(人類偉大建設):
雅典衛城、吳哥窟、長城、秘魯馬朱必朱古城、科羅拉多州弗德台地印第安人古居、約旦佩卓古城、金字塔、泰姬瑪哈陵、梵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