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308237
                            Magill校區的小圖書館


乎~昨天兩個人一夜未眠坐在電腦前直到聽到窗外啾啾啾的小鳥歌唱聲
終於,我手上目前在趕得advertising plan給完成上傳丟了出去
暫時紓解了手頭上塞車的assignment....當然接下來還是個沒完沒了的schedule

這一周找了幾天的時間到magill校區念書去
想說學費好歹也是交了一大疊...學校的資源可得好好利用一下
而且我這個分心鬼...坐在電腦前老半天老是呈現放空彌留狀態
整個沒有效率這一回事啊.....

R0308234
                一直很想把這一排排骨牌推倒耶...噗

可能是因為我念的科系關係,校區不在校區裡
也因為這樣吧..校區裡少了壅擠多了點悠閒的感受
圖書館小小的..卻非常清幽舒適
因為是比較新的建築,多是玻璃帷幕的設計所以採光特別的好
在這裡我有過好幾個與assignment奮鬥卻又愉快的午後...

 R0308236
一樓為開放是書架,二樓的部分就是開放給學生念書的地方了
有電腦有網路,很多media, communication的書就在一樓左邊數過去第五排的書架上
對於需要閱讀很多資料來做作業的我真是件很方便的事耶!!(都背起來我要的書放在哪裡了 呵呵)
需要甚麼資料下個樓幾乎就可以滿載而歸的再回到我位於二樓的寶座..

 

R0308182
我的寶座..寬敞舒適的不得了,常常在這裡一待就是一天
完全都是自然光的採光環境正個就是大加分...我很愛
p.s這一張我是用小G的M模式拍攝,不知道是不是測光的關係自己還玩了一下快門的調整
結果就出現了我很愛的"底片感"耶...粒子越粗我越喜歡 YA!!

R0308196
這一張更是..假LOMO效果
知道主人很想玩但遠在澳洲玩LOMO實在是太燒錢
好喜歡...難怪人家說GR拍出最多讓他感動的相片
雖然我的技術沒像那專業攝影師那麼高明,取景構圖技術沒那麼登峰造極
但感謝我的小G總是很努力的幫我創造出屬於某一個時刻的回憶與感動 

R0308225
這基本配備也可得好好介紹一下...少了他們我還真的沒辦法好好在這待著
Ariel留給我的大肚量奈克水壺,我可是每天上山下海上班上課都帶著她呢
因為她我養成了喝水的好習慣..(不過也是因為這裡沒甚麼東西好喝...50嵐!NO...COCO珍奶!NO...青心!!NO NO)

中間那罐是我最近的最愛...繼老公愛心牌冰咖啡後又一最新力作
老公牌真情冰奶茶...呵呵,媽咪在台灣特地幫我寄過來的營業用紅茶包特別泡製而成
因為茶包的不同吧,泡出來的紅茶加上純鮮奶又香又濃好味道!!
真情牌奶茶純天然不加防腐劑不加糖....健康好味道!!隨身必備啦~
大皮會先泡好一瓶瓶分裝好放在冰箱隨時要喝會帶著出門都很方便捏!! 謝大人得愛心嚕

最近有稍加努力的實行我的減肥計畫中...所以熱狗夾麵包就是我那天的食糧
前一天大皮煎好的sausage幫我放入麵包裡一夾丟進包包就是我最簡單有營養的午餐嚕...
因為要念書要上班的我們實在有點忙碌,多虧了大皮總會事先準備好簡易又方便的餐點飲料
讓我們花在廚房的時間大量縮減來做別的事情!

剛剛丟出一分作業交差,可以暫時放空喘口氣先....
接下來還有四份..解決後就可以放假玩耍去嚕
幾乎都待在圖書館到12點的大皮先生整個豁出去的在和那些可怕的finance,accounting搏鬥
在他的電腦螢幕出現的都是一坨坨的數字!對我這個對數字極度疏離恐懼的人來說真是件折磨人的事
還好...有點興趣的他還支持得下去!
繼續一起加油嚕....親愛的

昨天天亮才睡得起床時間怎麼跟平常得差不多捏!那以後乾脆都晚點睡好了,省時間!!
買了黃豆要煮豆漿,一邊打字一邊聞道濃濃的黃豆香真幸福啊~最近走健康路線,恩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