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覆文 by  "Vivian"son
老公的不好意思公佈他的   那我公佈我的啦
不過想看的人跟我要密碼嚕


原本跨年夜陪家人洗玩溫泉回家準備呼呼倒頭就睡
神智不清關個電腦卻不知為何又上了滴滴咕
沒想到卻看到你第一次給我寫的文章

我在電腦前哭成一個淚人兒,眼淚沒有辦法抑止的流
在07年的第一個午夜,你徹徹底底的讓我感動到不能自己
不知道該不該告訴你.........................
所有你用心送過我的禮物,我最喜歡的是這一個!!
心理面的感動和驚喜到現在還是不能平復

這是我給你的回顧 我最愛的老公 最愛的你


[06回顧]
這一年國家把你還到我的身邊,原以為我們度過最考驗的一段時間
接下卻發生了很多幾乎撼動我們的事情
但我們還是堅持的和彼此一起走過

媽媽的身體是讓我們就費神的一件事
常常陪著你像坐雲霄飛車一樣心情五味雜陳
但我知道因為愛你也要連同你的家人一起愛進去
我心疼你的壓力 心疼你的擔憂 所以盡我所能的即使只能幫你分擔那麼一點點
日本之旅同樣是我今年最愉快的一段回憶
我們3個人就這樣愉快的一起在異地寒冷的街頭創造了一輩子美好的回憶
我真的謝謝你們一起陪著我!

在這一年 我們的地下情因為你的努力化暗為明
這也讓我看到你對我的真心和努力
很抱歉讓你承受這麼多的壓力和委屈
謝謝你對這一切的包容我們才有今天

即使在這一年親愛的你即使在工作上 投資上不盡人意
但我至始至終我對你真的從沒有抱過任何一絲懷疑
有人問我為什麼可以?
很簡單只是因為我相信你
我沒有理由的知道你可以,也許是生活上你給我的安全感或信賴感吧
你說過過這條路很辛苦很孤獨不好走
但只要你想,你有心,你堅持
我願意為你背負世俗的眼光和壓力
請知道我的選擇不會變 不會變!!

這一年 有你的鞭策
讓我腦海裡一直以來的夢想成行
原本以為有好多現實的因素不可能實現
但你就是我的魔術師,讓這一切有了初步的雛型

[07展望]
今年跨年時,音樂響徹雲霄 煙火漫天奔放
同樣的喜悅少了你卻讓我變的提不起勁 甚至連最喜歡的blog都懶的紀錄
我知道~從遇到你的那一刻開始
所有的喜悅都成就於你 所有的幸福的因有你分享
一直一直下去

我知道你的付出你的用心
新的一年新希望 調整自己的腳步心態
我會的 我會跟你一起努力
為了我們最重要的夢想!

你 讓我緊緊依賴  緊緊依附 緊緊深愛的你
不管做什麼 我只願你快樂
希望老天給我的喜悅的天賦同樣可以感染你
我願意全心努力看到你真正快樂的笑容

老公你的心意 我懂了
你的手我也牢牢牽著不會放了
明年這時候讓我們一起坐在電腦前抱著彼此
看著今年我們一起紀錄下的文字 一起許下的諾言

英國 你等我們!
沒錯 不管要多大的代價 我都非去不可了
我知道這會是我人生裡最有價值的一個決定!!

Happy New Year to Us!

4:57     1/1/2007                                                                             by "Vivi"an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