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的日子結束
外面的地板乾乾爽爽的好舒服
騎著車 竟覺得有一股秋天的涼意
呵呵 我好喜歡 好舒服

我喜歡夏天
因為有大海 有陽光

我也喜歡冬天
因為有你暖暖的手掌包著我的
好冷好冷的空氣 躲在你大大的外套裡
這樣的強烈對比容易讓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冬天 你來吧 我不怕
我想 從今以後我都不怕了

*****小阿姆滴滴咕************

好久沒有在星期天的晚上覺得精力充沛
不是體力上的 是精神上的
這個週末 說真的花了一半的時間在跟親愛的老公 爭執+溝通
過程中很累 很傷神both of us
但我知道 因為我們很相愛很相愛
如同你所說的 所以的爭執不愉快若都是為了讓我們避免這樣的錯誤
如果有成長 就很值得!!

在得到共識之後 心情也漸漸回復了
我變回原來的我
我開始享受涼涼的天氣 涼涼的感受

泡了一杯 老公給我買的熱巧克力
開始享受這個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