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愉快的週末讓我的腦海裡多了好多想要紀錄的東西
連牛肉這件事 我都可以發揮一下
生活不就是這些ㄧ點一滴小滿足而累積來的大幸福嗎!!

採買食物 根據老公心理的那張菜單
然後回家和總鋪師媽咪一起大張旗鼓 鍋碗瓢盆齊飛
然會齊心齊力的把我的小肚子養肥
不太對 事情不太對 該節制點了 陳vivi

話說這天 原本只是到cosco洗個照片
最後卻演變成帶了一大盒美味的牛肉回家增肥


這傢伙 每次挑個牛肉 不花它各一時半刻不會善罷甘休
油花分布太多 咬起來都是筋也不行
他老大可以守在那裡 等到新ㄧ批的牛肉從生鮮部門送出來
再仔細選購一番


有夠久 有夠久
北鼻對牛肉實在太執著
跟著婆婆媽媽站ㄧ排
我看他可以的話會跟大家一起討論一番


我等的無聊開始拍照
我好喜歡老公小腿的線條
腿不太粗 不太細 腳毛也不會發送的太over
你看看我多無聊 可以替牛肉和老公的小腿寫篇文章

終於決定嚕
滿滿的ㄧ盒牛肉 完美的油花 要價NTD$907
原來牛肉乾煎加上鹽巴就可以這麼美味
因為你 我重新體驗牛肉的鮮嫩美味

又是ㄧ樣你帶給我的美好 記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