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night night call裡 你說
[有一天 我會送你一個你一定會感動到不行的禮物]
[感動到不行的禮物?! 是什麼啊 我都不知道你怎麼會知道]我還是狀況外的回答
[現在不能說 那一天你就會知道了]還在裝啊你 北鼻
[哪一天?]我說...
[就是那一天啊 "The Day"啊..!!]感覺你快要受不了我的後知後覺了
[the day!? 是喔 那我要找一天the day送你一個感動的禮物] 呵呵 我不知所以然的亂扯
[吼~被你氣死 我是說 you are the one that day!!]你沒好氣的說
[喔...]我懂了 終於

***小阿姆滴滴咕***

親愛的老公
真的很感謝你的心意
不管未來的我們是否真的有機會...
但你今天的心意已經足夠我放在心中一輩子

其實我是最知道棝中感受的人
我還記得剛剛在一起的那天
我們在你家附近的河堤公園散步 你說過
[我覺得我不會結婚 我的個性不會想結婚]

我記得好清楚
好像是一種你給我的下馬威一樣
那時的我 有些猶豫 有些害怕
但決定這一段感情裡無論如何
我都要把握機會好好珍惜 學習付出

好多好多日子過去了
很幸運 我們在磨合期裡找到最適合我們相處的方式
現在的我們 是彼此心裡最重要的依靠
這樣就足夠 對我來說
你的轉變和你的心意
我真的好感動
有一個人願意這樣對待我 已經足夠
你的心意我放在左心房裡
牢牢記住

我只想說
謝謝你 我親愛的
P.S我寫下來了 不會忘記嚕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