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總是要面對好多不同的階段 難題 挑戰
但在每一個路口面對抉擇挑戰時 我總是自信滿滿的無所懼
也許是天生樂天 也許是我的人生到路上總是貴人不斷 機會不斷
但唯一難解的是....

常在思考到底為什麼
常在試著踏出示好的第一步
但 總是挫折不斷
問過自己為什麼
也許是曾經的不懂事 曾經年輕的不羈
傷了她的心
讓她放棄我

也許個性太過相像的我們
總有著一樣的顧忌 一樣的堅持

家裡的房間是我的避風港
你的聲音是我唯一的溫暖
我真的很想逃離
在這裡 我什麼都不是!

老師說過[感情決不是你逃離家裡的藉口] [當你可以有解決親情的結 所有的感情問題都會迎刃而解!]
我知道 我都知道
但感情似乎成了我唯一的出口

你總是說[男朋友都把你寵壞了]
是啊 在感情上 我總是那麼幸運
總是得到這麼幸運的保護 疼愛

這一次 我不可以被寵壞
這一次 我要跟著你學會一起成長
讓你看見我的不一樣

我會努力
我覺得自己像是一個太晚踏出象牙塔的女生
好多早該了解的事 卻因為過多的保護
總是消極的拒絕了解

這一次
我要踏出去
也許學習的速度很慢
也許 有時會因為一時無法負荷而難過
但我會努力學
牽著你的手努力學!

也許你還是我逃離的出口
但這一次
我會
踏穩腳步
踏踏實實的走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