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Cairns的最後一天早上,我在notice board 上看到這句話,
是一張貼紙,寫著這句話,還有john lennon,的照片,
我把他給斯了下來,不過卻不知收到哪裡去了,


當我看到這句話的時候,心裡無限感慨,這就是我這幾年體會最深的一句話
沒想到用英文可以寫的這麼深切

我們在澳洲的這段期間遇到的人,做過的事,
我們都牢記在心,心存感激,並許下心願一定會來繼續未完的旅程
但是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需要我的支持,我有更重要的事等著我去做,
這近五個月的旅行,讓我們更開拓自己的心胸和眼界,深深感到自己的貧乏和逝去的青春
我想充充電和停下腳步會讓我們未來的旅行更加豐富

vivi"Anson" , 30 9 2007


--------------------------------------------------------------------------------------------------------------

很抱歉我沒多注意幫你把這張貼紙給留下來
但旅途中的一切一切 我們體會的 我們學習的 我們感動的
都會留下來~~~~


原來世界如此大
原來我們那麼渺小
這樣的體會讓我們深知自己的不足
這樣的體認啟動了我們流浪探險的基因


我知道 你說的 在那夜
有機會 我們會再回來
你默默的說 輕聲的對我允諾著
堅定的讓我不有一絲的懷疑和躊躇
在那晚星空依舊點點的南半球下


你回來給最愛的人支持
我回來陪伴你給你們加油打氣補充能量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一點點



加油 加油 加油
看見阿姨那麼勇敢
看見你們臉上出現一絲絲的笑容
這些   都比凱恩斯的大堡礁美景來得讓我動容



我說過的
我們提早回來了雖然
但 留著一點遺憾才會有夢想才會有在一次的出發
遺憾   其實也很美!!


p.s親愛的 你總是少少的出手 網志的產量有不多
     但每每總讓我驚艷感動不已
     你知道了嗎!!!! (say it in 小皮's way )



"Vivi"an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