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鄉親父老親朋好友們,

久違了20天,我們終於找個一個可以大上特上的無線網路了
我們很好~只要不要再看到zucchini大黃瓜的話
現在的我們在Bundabery的農場打工賺取前往Cairns潛水的費用
會利用day off的寶貴時間上來看看大家兼update我的流浪日記



簡單交代完畢
此篇的重點來了
我的blog裡有個系列叫[小皮愛感動]來著
既然那麼愛感動,我們決定和大家分享我們在這裡點點滴滴的感動
放送大皮小皮的流浪明信片給大家
寄給大家的絕不是在紀念品店給觀光客買的那一種啦!
全都是原汁原味在旅途裡我們親手按下快們的照片
或是一些有紀念價值的小票根等等尚未有具體概念的東西啦
雖然拍下的照沒有明信品上的那麼完美那麼漂亮
但卻是真真實實我們旅行裡的點滴喔
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小感動大感動亂感動啦


現在上班每天跟黃瓜搏鬥
我的餘生應該都不再想看到zucchini了
會找出時間把大家的明信片一一寄出的
感覺就像把我們的回憶寄回台灣一一存放在大家那裡喔


報名方法:請留言住址密我
報名費用:收到明信片時請留言一則告訴我們
報名截止:流浪日記結束之前


p.s 照片裡的鯨魚是我們在hervey bay 賞鯨時拍下的喔
       就在眼前呢~也許也會在流浪明信片系列之一嚕

p.s梅君梅里寶貝啊,影片我看到了,你們幫我拍小皮的照片我也都看了
     超開心的!!欠你們的明信片婷婷姐姐可沒有忘記,只是開始上班後就天翻地覆了
    打勾勾,你們的明信片是第一張寄出的!!等我喔~


p.s看完蕾絲的留言才想到,如果不是pixnet的會員,我回覆你悄悄話你們是看不到的喔(真是討厭!)
     所以留住址給我直接在"迴響"留悄悄話給我就行了,別在留言版喔!!
    這樣我回覆你時可以選擇不要悄悄話,妳才看得到喔! 吼~難懂,我也在繞口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