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在澳洲~但請了解網路世界的無遠弗屆造福了我們
在台灣火紅的星光大道同樣的我也會收看


在出國前因為媽咪和老妹的關係~我開始收看這個節目
說真的一向對歌唱比賽諸如此類沒什興趣的節目興趣缺缺的我
一開始真的以為又是什麼"超女" "超男"之類的媒體包裝下產物罷了


沒想到~每每時間一到我的娘和妹妹放下手中的一切準時收看的異常行為挑起了我的好奇心
更沒想到~看完節目的他們哭的好像是他們輸掉比賽一樣
這可就得讓我守在電視機前瞧個仔細了
我還記得那一集是和明星合唱得淘汰賽
裡面請到了我和大皮都喜歡的黃大緯這個大師集的人物
洋蔥偉在裡面的表現很牽動人心
有些人的歌聲就是會很有牽動人心的力量
優秀的唱歌技巧背後還有濃濃厚厚感染人心的感情


但~我知道牽動電視機前廣大歌迷粉絲的並不是完美的歌唱技巧或是零缺點的歌聲
在那一集節目裡~因為好朋友被淘汰,洋蔥緯哭的無法自己的哽咽
這是讓我有些出乎意料的反應~
這是五光十色或是媒體總是過度包裝的綜藝節目裡會出現的東西嗎??
"[真情流露"這樣的字眼好像不太適合出現印象裡的媒體綜藝節目身上?!


狗仔八卦炒作~這些早已都在我們的生活裡充斥著
蘋果日報我會看順便墊墊便當也不錯
壹週刊是我每週一次週末早餐店的良伴
但我們也都知道這些東西都不需要被相信被當真
因為我們的真心不需要浪費在這些地方
這些包裝華麗看似完美的的背後可能都是許多的炒作而來



但在星光大道裡
明明是個競爭的節目不是嗎
少了競爭的爾虞我詐卻多了了夥伴情感的惺惺相惜和真情
真的會感動~感動這樣簡單卻稀有的真情出現在包裝過度的綜藝節目中
這些可愛的小朋友們就是這麼單純這樣不掩飾




有人說是節目炒作,有人說是製作單位的手法
但我寧願相信這樣的表現是最真實的,也真的相信
有人說每次都哭,每次都用一點的老梗~
但我寧願相信這些眼淚是珍貴是最真摯的表情~
因為至少 我真的被他們的真情流露感動了!!!


媒體,唉~噬血的媒體啊
人紅是非多吧,媒體早就等不急把洋蔥緯生吞活剝了
為什麼人總是要有一些負面的想法或看法呢??!!!
為什麼不為了難得一見的好聲音而喝采
為什麼不為了每一個參賽者為了歌唱夢想努力時給予鼓勵勒???!!!


不管~我就是支持星光大道洋蔥緯
星8客~請加油
請一直記得你們唱歌的夢想,支持你們~~~~



Where there is lost, there is love


洋蔥緯突然在結目裡冒出來的一句話
很可愛~雖然有點無厘頭
但其實很有意義的一句話,不是嗎!
我喜歡~~哪裡有失去,哪裡就有愛!!



難得一見的兩個好聲音
更難得是那種惺惺相惜的良性競爭
蕭敬騰,令人瞠目結舌的好聲音~加油





雨天/楊宗緯
滿到溢出來的情感
我也跟著擦眼淚了
有感動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