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小傢伙,可想死我們了

今天葉瑄哥哥跟我說[早知道應該把小皮帶來澳洲的~可想念死我了]

[可是小皮又不是行李還打包帶來勒...]我說 [帶來誰照顧她啊]

[我可以啊~我可以照顧她啊~]葉瑄哥哥說


唉...唷...威....啊....
因為太想念小皮而衍生出來的一段對話啊
小皮子~妳知不知道婷婷姐多想妳啊
我知道你已經習慣也接受了姐姐已經出國的事實
因為媽媽跟我說你總是到處跟人家介紹[我有兩個姐姐喔,一個婷婷一個婁婁姐姐]
然後還會雞婆的補上一句[啊~我婷婷姐姐已經出國了]
呵呵~果然是你這個小雞婆會說的話



聽媽咪說你現在跟梅君梅里姐姐們可熟的勒
都會自做主張的要媽媽去銀行辦事時,帶你到咖啡廳找他們玩就可以了
有聽他們說你都會幫他們拍照,一起玩遊戲







婷婷姐姐知道了好開心,因為多兩個和妳同是哈比人界的姐姐陪伴妳了
我相信你們之間應該是很好溝通的~身高沒有距離..呵呵
我知道他們會疼妳的 會陪妳的
但你可要乖乖的,不可以古靈精怪的啊!這個小鬼



叫妳跟我視訊時請你合作一點
別一下要喝水,一下給我說要去吃鹹酥雞
妳知不知道姐姐這裡可是吃不到這種東西的~



要乖乖聽話 乖乖吃飯飯喔
等妳長大了姐姐就回家看你了


最想妳了


我們的小寶貝~~~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