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61

蕾絲幫我們取的
"天神家的白金傳說"
being part of you <--源自此篇文章

大皮爸拔有條到現在不離身已經帶了十多年的白金項鍊
我身上的這一條是他截取自己身上一小段再重新鑄造給我的一條
我們的婚戒也是簡單的白金對環戒
這種硬度純度極高 稀有的白金一直是天神的最愛
他也曾說過以後我們有孩子時,我也要給每一個孩子一條同樣的白金鍊
這樣稀有貴重卻樸實的東西的確可以代表天神想要塑造及延續給我們一家的風格

滿周歲的嬰兒安全上的可量 還不適合戴手是在身上
終於到了小蕾滿兩歲的時候的日子
爸拔心裡早已盤算的禮物在剛好回台灣的時間可以準備

IMG_7362

爸拔的白金鍊因為之前剪了一段給我
而我的戴了三年的時間延展的長度也還不夠擷取給蕾蕾做項鍊
所以這條小手鍊是全新幫蕾蕾打造的

IMG_7364

小娃娃胖胖的手腕戴起來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我們兩個總是看一次就忍不住說一次
看著自己的寶貝也戴著和我們一樣的白金鍊
這樣的感覺好幸福....我們的白金鍊隨著新生命的誕生也傳承下去了
是的 我們同樣也計畫著以後的每一個小寶手上在兩周歲時都會收到白金小手鍊
等大了 大家的鍊子都長了 也許到了18歲時在各自截取鑄造一條屬於我們全家緊密連結的項鍊!

 IMG_7368   
在民宿睡翻的的小寶.....

P1350670

一起替小蕾慶祝生日的那一天
爸拔拿出準備好的小白金手鍊幫小蕾戴上

P1350671  

已經到了會愛漂亮拿起來左右端詳 神氣極了
現在看到我的Pandora會說:媽咪的pretty!
我問:那蕾蕾的pretty在哪裡?
小蕾就會神氣的不得了舉起右手:蕾蕾pretty,爸比買!!!!
對對對 我們的pretty都是爸比買的啦....



P1350665

天神爸拔真的很細心很貼心
他同樣的打了一條白金手鍊給了安安小阿姨
一邊替小阿姨戴上一邊嘴巴裡念念有辭好溫柔的說著:
[謝謝你在葉瑄哥哥不在的時候,這樣照顧我女兒 陪伴我女兒,
 這條手鍊跟蕾蕾的一樣送給你,你們要一直這樣感情這麼好喔!]

 


P1350664   

每次看到我鏡頭下的安安和蕾蕾 或是聽著我在電話裡口述著
小阿姨怎樣抱著摟著小蕾 溫柔又細心的照顧陪伴
而小蕾又是如何的愛膩著黏著小阿姨
爸拔曾說過:看他們感情這麼好真的很難得 比姊妹還親還好,希望他們一輩子都這樣下去!

現在兩個人有著一模一樣的姊妹鍊
一起繼續這樣感情甜蜜蜜 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我好喜歡天神爸拔送我的禮物 他是送禮物大王
很會有巧思又細膩的創造禮物的意義和驚喜
現在連小寶們的禮物我也好喜歡
又感性又理性的爸拔還會說白金的價錢比黃金好
戴著戴著還會升值! 想想甚麼東西買了用了那麼多年可以變賣還更值錢的呢!
呵呵呵...真是個禮重情義重 投資自用兩相宜的禮物啊 哈哈哈!



也許年紀大了我們忘了生日舉辦的地點 許過的願望 或是你們當時的樣貌
但我們會一直記得你們就在兩歲的那時
開始戴上了爸拔替我們準備了白金鍊
開始延續了天神爸拔替我們創造的"白金傳說"!
替女兒謝謝你喔 爸拔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