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20365

我的老天兒啊啊啊
2011上半年帶著小蕾台灣澳洲兩地跑
六月儲備完成了vivianson台灣版婚禮
2011下半年回到澳洲每天看著天神被工作追著跑
忙碌的不得了的結束了

年輕時總是巴不得搭上18歲的青車列車
而現在卻是被時間追著跑啊

我和天神窩在懶骨頭上準備一起倒數著送走舊的一年
在新的一年裡的第一刻第一秒
不管在人潮洶湧的跨年倒數晚會
或是在Mount Gambier這個寂靜的小鎮裡
牽著手能再一起算是一個多年來自然而然的小習慣

今年跨年我破天荒的睡著了
澳洲實在太大了
電視上雪梨大橋如同往大鳴大放的開始施放煙火
轉頭說聲新年快樂和爸拔我好想睡覺
位於不同時區還有半個小時南澳才進入2012年的懷抱時
我已經投入了溫暖的夢鄉.......

說真的
用前所未有的忙碌方式結束的這一年(可能是工作之餘還多了小蕾寶)
但是2011我們還是要好好的歡送感恩一下
2012我們依然要熱情的擁抱一下的是吧!

2011

依舊帶著小蕾台灣澳洲兩地跑
再一起完成了很多紀錄
VIVIANSON台灣的婚禮在各位捧油的熱情參予也很成功的落幕了

在這年我和小蕾一個當了kebab董娘與kebab千金
是福是禍不知道 噗
但是至少這是一個開始吧
萬事起頭難 但領著我們踏出這一步的天神 我真的很以你為榮的

這一年裡多了屬於姐妹的秘密組織
很重要的 心靈上的滋養就靠著你們

最後 2011最大最大的記憶點會是
我親愛的你 永遠對愛情高度信仰不灰心的你
找到了最適合你的例外一半
我常在想著可以和生命中很重要的姐妹一起懷孕
陪著你 陪著我在一起經歷過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階段
真的是件很奇妙很幸運的事啊
我們的小龍寶好像另外一條無形的線緊緊繞著我們
一起攜手邁向2012這個會更幸福的年頭 我相信!

2012

和天神一起攜手在共度另外一個年頭
一起平安順利的迎接小龍寶的到來
感恩!

可以把店裡經營得更加成功流暢
然後把店賣掉大家一起逍遙去 哈哈哈哈

有回看電影2012
天神問我如果世界末日你想要幹甚麼?
我直覺的回答:我想去club med" 送"一下
希望希望可以陪著辛苦的天神好好的休息放鬆 享受一下

另外一個期許自己是把所有的照片文字檔案都好好的燒錄備份
因為2012末日的傳說有各式有關太陽黑子嚴重影響全球資訊電訊的消息
我超怕超怕所有的部落格或網路主機全都大當機 所以的紀錄都不見了
電磁波影響家裡的電腦 硬碟等等 所以要先把東西都燒錄到光碟裡
哈哈哈哈 我不知為何我就很害怕這件事的發生啊
希望可以越快把東西都備份好才行!

另外期許自己可以用自修的方式把AI photoshop這些休圖軟體給精進
提升自己的能力也算是媽麻新年的新希望

最後幫天神許的願望
明年在小龍寶出生不久之後
可以換台性能超棒 空間寬敞的四驅車
可以帶著我們一家四口上山下海的幸福趴趴走

呼呼.....

努力 用力的工作 玩樂 享受 把握每一個365天!!!
加油 陳viv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