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60

雖然是整個大遲到的聖誕family shot
但總算也在2011結束前發送了屬於我們最好的回憶也是給大家最好的祝福了!
我們一家人在忙碌的有些神智不清的狀況之下
發想了以上的角色扮演並且各司其職的詮釋好自己的角色
總之.......
Merry Christmas& Happy New Year, everyone!!

2011算是難忘的一年啊
一路忙到了24號晚上兩兄弟回家都已經是晚間八點半了
知道我如果沒好好的過完平安夜那麼自己就會不平安的天神
一回家趕緊到院子BBQ好吃的牛排和特製的醬汁來上貢
其實很累了 都是一早就出門近12小時的工作
嘴上還不斷嚷嚷著:快快快 我們來拍照啊!
雖然這個拍照的預定時間已經嚴重的遲了好多天兒
但是聖誕夜當晚大家都累壞了
雖然當晚我有些失望 但大家真的都很累了
拍攝的時間只好延至到25日的早上了
天 神到睡前都還惦記著跟我說了聲聖誕快樂 明天我們拍照喔
因為他知道對我來說這是一年一度的盛事 也是老婆最愛的節日啊
怎麼可以不謹慎以待呢~~~(為了保命!!)

將將將將~~~~~~~~~~~~~~~~~~~~~~~~~~~~
終於

2011反串版Version
DSC_0059

唉唷
大家看出來今年我們精心設計的梗兒嗎~~~
哈哈哈哈 已經在FB引發熱烈的討論
笑得我自己夜半在客廳了掐著大腿才忍得住笑出聲啊

VIVIAN-本來我是要穿那件可愛性感的聖誕圍裙
            但因為一直也想把小龍寶給放進今年的合照裡
            靈機一動乾脆本人來反串一下聖誕老公公
            孕婦的大肚子剛好可以偽裝聖誕老人的大肚楠啊

天神-因為聖誕老公公的角色被搶走了
       只好穿上我的性感耶誕圍裙
       這也要反串的意義,正預告著替我們做牛做馬的女傭生活

弟-自己提了個餿主意,很有KUSO把蕾的安全座椅當作雪橋
    那....麋鹿的扮演捨你其誰呢???!!!哈哈哈

小蕾-本來要讓她扮演小精靈的
        咩卡姐姐在二手店購入的那雙精靈原本就打算讓它出現在年度照中
       但一直找不到合適可愛的精靈裝
       後來看到這件可愛的耶誕小澎裙
       質感超好穿起來超美麗的....
       爸拔說的:可以讓我女兒美美的入鏡就好了嗎?!!  所以嚕

於是在大家通力合作的一個早上
誕生出了這一系列2011有趣的家庭耶誕照

          

DSC_0070

以上麋鹿好認真在扮演他份內的角色 讓大嫂非常的滿意 哈哈哈
葉璦蕾小朋友整個就是狀況外

DSC_0054

最佳詮釋演繹獎是不是要頒給我們麋鹿

DSC_0056

我也好喜歡這一張
X'mas Family shot第二年
是小蕾參予的第二年
也是小龍寶一起加入的第一年喔!

p.s肚子還挺假以亂真的吧 還真有幾個人問我肚子怎麼大的這麼快 哈哈哈

 

2010X'mas Family shot回顧篇 

 

P1160029

挖 回頭一看
果然有一年比一年不正經的趨勢 噗哈哈
重點是我們小蕾這一年來真的長大好多好多ㄟ
小時候胖不是胖耶 現在吃很多但是活動量大了整個都結實起來

P1160016

有在收看的就知道這是我去年度最喜歡的照片(ignore 媽媽的媽媽手, of course)
但是照片裡的小人兒看起來好好陌生喔
你是哪位?還有點男扮女裝的fu 哈哈哈

P1150945

這是summer version look

P1150974

去年耶誕節拍攝時滿七個月的小蕾
就那一副笨笨傻傻的笑容沒有變啊 我的小心肝

兩年的照片相較之下
可以清楚的呈現出每一年不同的氛圍和狀況
去年就是在準備比較充足不慌亂的狀況下拍攝的
還有時間玩了兩組造型
主題以人為主 背景簡單以服裝造型的變化來串場

而2011的版本 噗
完全可以看出這一家人今年可真是忙碌的狀況啊
完全就是打定主意要好好一年一年的拍下去
所以在忙碌混亂之中 我們還是同心協力的完成今年的拍攝

現在讓我們帶您重回2011耶誕照拍攝的幕後現場吧!!

DSC_0861
這是耶誕夜前兩個禮拜左右拍下的照片
只有耶誕樹燈光點綴的客廳裡 有各類
P1320474

兩兄弟忙著在裝置小蕾的雪橇
很有創意吧
這獨一無二的雪橇是小蕾的溜滑梯反過來放
再加上安全座椅拉上安全帶就完成了



P1320470

還沒變裝前 精靈雪靴配上太陽眼鏡在我身上撒嬌的小蕾
這是甚麼奇裝異服啊!!!???哈哈哈

P1320486

很堅持的要穿她的精靈鞋
搭配上美麗的洋裝很衝突
但沒關係 阿蕾本來就不是主流系的小公主
這才有我女兒的特色啊~~!!!
DSC_0041

拍照狀況最多的當然是葉璦蕾
一會又賴在Auntie身上撒嬌去....


DSC_0046

話說每一年我會負責採買些聖誕節的用品
幾個月前我就會開始注意有關的商品
弟頭上這個超值的麋鹿頭是在二手店購入的-30塊台幣 哈哈哈
幾乎是兩個多月前就準備好了

我身上的聖誕老公公裝是在聖誕節前兩天 商家準備打折出清時 半價購入啊
哈哈哈哈 認真過生活也要划算的過生活啊!!!



P1320523

這就是拍照現場
小蕾忙著吃自己的餅乾 任憑喊破喉嚨也不願意看攝影師一眼
麋鹿還自己拿了脫鞋做整體搭配
另外還硬要脫跳跳馬下水當他的夥伴

然後然後 拍完照才發現 我整個擋住了另外一個主角-聖誕樹啊啊啊...

 

DSC_0052

然後這樣的狀況也不少
一人看一台相機 中間有個小人兒依然裝況外的很...

看完幕後花絮讓我回到當天拍照很混亂很爆笑的現場 哈哈哈哈

最後依然要老梗的祝福大家

Merry Christmas& Happy New Year!!!!!
045

其實一度覺得好累 這是一個忙碌的聖誕假期(其實根本沒有假期可言啊)
     不過還好大家的堅持和幫忙還是讓第二年的照片出爐了
     我好期待著一年一年的耶誕節有新的family X'mas shot
      然後可以幸福的回顧著去年 去去年 去去去年的照片
     孩子們長大了 我們漸漸的變老了 但大家的笑容依舊沒有改變

謝謝天神爸拔雖然很累了但仍不忘要取悅老婆
      謝謝阿弟難得的放假日還要化身麋鹿來討大嫂歡心
      謝謝Auntie&Mink大老遠的從墨爾本來度假還要充當我們的攝影師
      謝謝小蕾的參與,雖然要你好好看著鏡頭事件可遇不可求的事
      謝謝肚子裡的小龍寶....這是你一起參予的第一年喔!!

 


DSC_0055

最後 我要再謝謝我的老公如此犧牲色相的演出 噗哈哈哈哈(忍不住笑)
   突然要他和我交換角色 害他穿上這件貽笑千年的性感圍裙
   然後自己出了餿主意要往下一點穿 用兩條線遮住兩點
   結果 結果......變成了三太子??!!!(誤),蕾絲說像澎恰恰??!!!(大誤)
   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再次露點的寫真女星握拳立誓說: 我一定要把衣服一件一件的穿回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
2010的回顧篇在在這裡啦!2010 family Christmas Sh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