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lestone
蕾的第一步終於鼓起勇氣跨出去了
我真的能感受父母看到孩子們努力成長時心中無限膨派的激動和感動啊


很幸運蕾選在Master chef播出的時間踏出她的第一步
這是爸拔最喜歡的節目之一 所以這時候我們一家人會窩在客廳一起收看
小蕾如同往常在我們身旁自己找樂子玩耍著
突然扶著沙發一起身後 為了奪取爸拔手裡的搖控器
就這樣...踏出了第一步

我和大皮眼睛瞪大相視一眼
一個 人抓起手邊的唉鳳 一個人再拿起東西逗弄小蕾
屏氣凝神的在我們興奮的見證之下
小蕾人生的第一步 終於開始邁出!

真的好幸運
爸拔和我沒有錯過小蕾邁開步伐的時刻
可以一起見證一起分享一起為我們的寶貝傻氣的歡聲尖叫鼓舞著!!

這幾天才看了書上說
當寶寶可以放手自己站立 其實也代表走路時所需要用到的肌肉都已發展成熟
現在只欠東風 而這東風就是confidence 自信心
寶寶就可以開步走啦!!

小蕾在第一次邁開步伐時
小臉上的表情又像是深思熟慮在加上一鼓作氣的樣子 可愛極了!
我想著 小蕾的心裡是不是想著:[恩 (握拳) 準備好了! 起步走...]

在這裡和爸拔一起守護的
不只是剛開始舉步蹣跚的小蕾
而是那在心裡開始小小萌芽的自信心
那麼無所懼 那麼勇敢啊...

晚上照例睡前
爸拔一定又要把早就睡翻的小蕾放在自己的胸前
靜靜的躺著 摟著她說些肉麻話
[媽麻...我真的好愛她喔! 怎摸睡著的樣子那摸醜那摸好笑 我還是好愛她!!]
也許是今晚蕾的這小小的一步 在爸拔心中激起大大的漣漪
一邊摟著 一邊輕著小臉蛋說著....

[不是才剛出生嗎??!!
怎麼就轉眼要走路了呢...]

蕾蕾
這是我們的不捨與驕傲
要一直這樣傻氣勇敢的往前衝喔!!!

couldn't love you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