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多月了 越來越喜歡和人互動
慢慢開始嶄露出自己得個性 不在想是一條只能默默躺在那裡任人宰割的小嬰兒
璦蕾好喜歡人家跟她說話 喜歡人家注意她
只消看她一眼 發出一點聲音 就可以換來她傻氣有燦爛的笑容耶
真的是個以融化人本領的小傻妞來著!

每次太專注在做自己的事情(因為阿蕾總是乖乖的在一旁也不大會吵鬧
一回神看看她在幹嘛....
而眼神一交會他就立刻心花怒放的對著你笑著
這時的我不管在做甚麼一定會立刻放下手邊工作
陪著她逗逗她 就會讓她開心得不得了!!!!

女兒啊女兒...
請一直一直給媽麻這種從心裡綻放出來的微笑喔
媽麻會一直把你得可愛笑臉記在心裡
這是我和爸拔會一直努力守護的東西....
謝謝你...這麼用力對媽咪笑著
真的 真的讓媽咪不管在甚麼時候都變得好有力量!!!

041

璦蕾小朋友依舊保持她笑嗨嗨的天性
說真的 有時我這個每天和她24小時相處在一起的娘
還抓不太到她的笑點在哪裡!
對她來說 生活裡處處是梗啊...

這個月裡依舊保持良好的睡眠習慣
尤其是白天的時間 基本上都是玩累了
對媽咪發出一些訊號 ex:猛揉眼睛 猛打哈欠 抓著蘇菲猛放空
通常這個時候 一抓回床上一趴一擺我就會安靜的離開
給她幾分鐘的時間沉澱一下在回房間裡確認他的狀態
狀況好的時候(就是玩得比較累的時候...)唉都不會唉一聲就睡著
狀況不好的時候(就是還不想睡 但時間已經到了...)就是影片裡的狀況啦!
被放到床上還雞哩瓜啦得想要說話 眼睛盯著你猛笑
這時候的笑聲就是硬擠出來的 很乾很扁很像唐老鴨
不是那種你逗她 或騷她癢時的笑聲....(璦蕾的笑聲有好多種 每天跟她相處只有我可以辨識!)
既然不睡我就拿起相機猛拍
看到相機繼續猛笑 知道可愛的笑容最可以討好媽咪 說不定就不用睡午覺了
不管用 開始甲咳個兩聲....哈哈哈
為什麼嬰兒這摸可愛 這摸可愛啦!!!!

當然這些招式都不管用
媽咪依舊靜靜得離開關上門...
也許叫個幾聲 也許在搭配上一些沒有眼淚的哭戲 也許...
沒多久棄械投降了 我可璦的小傻妞!!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