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滿月了 我們的小花蕾
常常有空幫寶貝用影像記錄她的成長
當然也少不了影音檔
爸拔可以看到蕾蕾更生動更活潑的演出~
來做個影片的紀錄比較
出生第六天到現在第28天..就有很明顯的變化耶
看小人每天變變 覺得既有趣有感動

 

 

這是出生第六天拍的小蕾
娘親我還在努力的擠乳餵養中 臉蛋還沒有開始圓起來
還在適應外面世界的光線 眼睛總是一付想開又不敢睜開的掙扎樣 好可愛
蕾蕾這個時期常常就這樣 雖是閉上眼睛但其實是醒著的
表情豐富得又哭又笑 真的很有趣
影片中段的部分 我們小蕾笑開懷
整個臉往上擠 眼睛瞇成細細彎彎的...無敵可愛 哈哈

 



今天拍的影片 熱騰騰的唷
趕緊po上來讓爸拔感受一下寶貝的成長
很能睡的蕾每次爸拔透過鏡頭很常都是看到她小妞 睡睡睡~~個沒完
今天晚上自己睡醒躺在那裏眼睛張的老大跟我玩了起來
出生28天了 第一個月的北鼻真的有很大的變化
從剛出生糊糊的五官 皺皺的臉蛋到現在臉也圓了 五官也比較出來了
拍下了蕾蕾大清醒的時候(尚未滿月的北鼻真的很少有這麼清醒的時候啊~~~!)
眼睛盯著我黑溜溜的轉阿轉
現在的她已經非常會跟著音源跑了
會認真的看著你 嘴巴舌頭戲分很多的想要和你聊上幾句耶...
我可以自己再說一次 我的蕾蕾真是可璦弊了嗎!!!!

041

112大皮老公,先看看影片止止饑...很快的你就可以把這可愛的小人抱在懷裡
   每天就雙眼盯著她看 怎樣也不膩!!

112蕾的雙眼皮一張開眼睛 就會躲到裡面 哈哈哈 
    現在越來越胖以後 真擔心她的眼皮更被臉上的兩團肉球擠到不見蹤影就好笑了!

112希望蕾不管幾歲都可以有像出生六天那種連眼睛都在笑的可愛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