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son_5三姐妹+在肚裡的小蕾蕾

貼心的小阿姨送給我和女兒的禮物
為我30歲的生日留下最棒的紀念
今年的生日剛好碰上母親節
還在肚子裡的蕾蕾陪我度過了人生的第一個母親節
像是上天送給我30歲最別具意義的珍貴禮物!!!!

之前有稍微看了一下注意了一下有關孕婦寫真的資料
但如同婚紗照一般 大部分孕婦照的感覺如出一輒
充滿了白紗小篷裙貨是誇張的造型
加上大皮老公又不在台灣
愛拍照紀念的我對於拍孕婦照的念頭到也沒有那麼的強烈
平常勤加自拍大肚皮 勤作紀錄到也足夠

偶然有機會看到台灣好媳婦佩甄的部落格
發現她拍了一系列風格特殊自然的孕婦照
乾淨風格強烈的風格當時就那我印象特別深刻


未命名1

後來了解這個年輕的攝影師JOE
是老妹男友自創品牌的御用攝影師 有很多MV或是藝人的作品都是出自於他之手
http://www.joechenstudio.com/index.html

原本擅長於商業攝影的它 在最近開設了新的工作室JCS
改以針對需要表現出強烈情感的人物寫真為主軸
而孕婦攝影就是其中的一個項目


未命名

老妹和男友貼心的策劃之下
決定送我ㄧ套孕婦寫真當作我的生日禮物和母親節禮物啊~
幫我預約了時間在37週時我挺著那緊繃的大肚皮 拍下我第一組的孕婦大肚照

 

vivianson_23
雖然蕾蕾的爹這一回人在澳洲打拼著 沒有辦法和我們一起入鏡
但沒有關係 因為我有一個超強的組合....永遠的三姐妹!!!
有著兩個可愛的小阿姨陪著蕾蕾一起拍下她人生的第一組照片(雖是隔著肚皮)
但我相信她已經可以感受到大家對她的到來那種期待和濃濃的愛
哈 小皮子依偎在我的肚皮皮旁 感覺好嬌小喔

 vivianson_16

親愛的蕾蕾
隔著肚皮 你可以感受到ㄚ姨對妳的愛了嗎....
出生以後 你會常常聽到一位很愛飆髒話的阿姨在耳邊環伺著
那就是你就可愛的大阿姨喔~哈哈
雖然她也許會強迫你聽韓文歌曲 雞哩瓜拉的在耳邊REPEAT著韓星的帥氣迷人
但她一定是最疼愛妳 脾氣最好的大阿姨了~
妳那一堆堆的小兔衣 可愛的小衣服都是大阿姨從日本給你搬回來的呢!



vivianson_7
我自己喜歡這一個系列呈現的感覺
本人實在是喜歡笑很開的FU
拍照時JOE老是說:來微笑就好(在暗示我笑太開嗎??!!)
因為他喜歡的風格是比較內斂些的效果
偏偏我是個情感表現比較強烈的人嘛...
果然這個系列的照片也是我比較喜愛的感覺
最了解我的大皮老公也認為這個系列的我比較像我!!!

 

 

vivianson_8

知道我TATOO的人都很好奇[vi 妳的tatoo它還好吧??!!]
很好很好 她還健在 只是V快變成了L 就是size上的變化罷了
不過再不卸貨 不要說我的tatoo了 連我的肚皮都快撐壞了
上面充滿了許多細小的血絲微血管啊...

vivianson_36

一直很想要拍幾張肚皮上綁上ribbon的照片
那種象徵女兒是上天送給我們珍貴禮物的意義我很想趁著她還在肚子裡的時候
連著我的大肚皮一起拍下留念
除了joe當天準備了緞帶以外
我特別帶到了當初在澳洲結婚時 我們用來佈置會場 裝飾一些小物的蕾絲緞帶
因為我們的結合 守護著肚子裡的小生命
因為我們的結合 肚子裡有了這個我們會用一輩子細心呵護的小花蕾

 

vivianson_22

這個效果也是我要求的剪影呈現
簡單的技巧和微光的背景比較可以呈現出懷孕時的身型
現在可以知道為什麼距離臨盆不到2周的我 路人還是堅持度裡的寶寶是男孩兒吧
雖說是肚子已經開始往下掉了 但是還是尖尖的呀...

vivianson_17

這就是joe要求的...微微的笑~~~
外加電風扇的吹拂...
感覺好不像我喔....
不過感謝大感謝 大師幫我修修臉啦
要不我那肉肉臉真的見不了人耶
還好當時拍照時是36周邁入37的時間
要不然目前39周又兩天的我整個就是大發腫耶
上鏡頭真的是不能看啊 怎麼修也補救不了吧~!!
開始了解到水腫是什麼樣的感覺 連結婚戒指都從原本的鬆到緊
還好還好 快要卸貨了...(希望不要拖太久啊 寶貝)

 

 

 

vivianson_29

上帝在創造人體時楨的很奧妙
肚皮可以裝個北鼻撐到驚人的大...
這是初步的毛片 跟攝影師討論過了
當初拍攝時化裝師幫我把我搶戲的肚臍眼上了粉
照片呈現出來的感覺好像我的肚臍不見了!!??
我的妊娠中線的顏色本來就不明顯 但是肚臍可是外放的很搶戲的
懷孕時特有的肚臍顏色都被蓋掉了
溝通之後決定還我肚臍本色來...這才是最好的紀念!!

 vivianson_35

看著肚皮拍攝時 我心裡一邊跟女兒說話
親愛的 這是我們母女倆的第一章照片耶 開不開心
很快的 等妳出來之後我就只能看著照片懷念著每天和你隔著肚子箱依著的親暱感
很可惜的是 爸拔和我們分隔兩地 錯過了撫摸我的大肚皮和感受著妳的機會
感受著你強而有利的拳打腳踢
感受著妳清晨不願意好好睡覺拼命打著嗝叫我起床的頑皮樣
感受著當子宮強烈收縮的那種緊繃感

所以我們一起拍照
透過鏡頭留下這個你還待在媽咪肚子裡的最後時刻
透過畫面讓爸拔感受到你真實的存在!!!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謝謝老妹送我和蕾蕾這份最棒的禮物
謝謝老公送了肚子裡的寶貝當作我最棒的30歲禮物
在人生這個代表性階段裡 因為有你們的存在
讓我感受到最滿足最頂級的愛和幸福....

文字_萌.gif本人目前39W2D 距離預產期倒數五天
    但一點FU都沒有...只有腫脹的fu啊~~
    大家都說女寶寶或第一胎通常晚的機率較大 ...哭哭

文字_萌.gif老公只要接到電話就會緊張的:要生了嗎????
    哈哈哈

文字_萌.gif朋友們也是 現在應該都很怕接到大肚婆的電話
    放心 蕾蕾一報到我會廣發簡訊通知大家慶祝這個好消息的!

文字_萌.gif http://www.joechenstudio.com/vivianson.html
    JCS-初步網路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