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319764
文字_萌.gif好久不見的蕾蕾 來張特寫吧
    爸拔透過視訊的鏡頭老說感覺不出女兒每天默默的在肚子裡長大著
    噢..媽咪的青春肉體為了你....擴張擴張再擴張!!

挖賽真的是一轉眼32W4D
孕期計算的周數一進入三字頭
感覺蕾蕾要出來和媽咪見面的時間已經進入倒數了耶..
以前常常一周一周的數總盼望著早點進入那倒數計時的三字頭孕期
終於即將要和這個每天24小時揹在身上的寶貝見面了
那種對於生產的緊張於迎接新生命的興奮
oh….期待又怕受傷害!
這就像老公給了我一個禮物,但是要等待10個月的時間才可以拆開
那種煎熬和期待交錯的複雜情緒啊
接下來一周一周的邁進,33….34….38…40
我相信接下來的時間應該是飛快的進行著吧
親愛的女兒 我們的第一個寶貝 真的好期待好期待見到妳喔!!
迎接一個生命的奇妙感受真的是人生裡不可以或缺的經驗!!

 R0319713
文字_萌.gif我只能說 我看起來有多福泰啊....福氣啦!!!

R0319706
文字_萌.gif請不要告訴我 只有胖肚子啊,因為其他地方角度的關係擋住了捏
謝謝各方大德都會很好心的告訴我,沒有胖很多啊 手腳都還好啊
我相信後期體重機上數字會以很驚人的速度前進著!!
我離瘦孕婦很遠了....只希望可以變成瘦媽咪或辣媽咪那天不要離我而去

進入三字頭的孕期開始,蕾的胎動早就由點對點進入全面翻滾的方式
31周時某日被女兒吵醒躺在床上找不到瞌睡蟲的清晨
傳說真的嬰兒打嗝的奇妙體驗我終於感受到了….
通常胎動都是突如其來的發生 北鼻在裡面翻滾或是跳舞都是發生在瞬間或是五秒左右的長度
蕾蕾第一次的打嗝就是輕輕柔柔的,感覺像是小小力的把媽咪的肚皮當門敲著
因為一次接著一次而每一個小彈動之間的空檔以非常規律的節奏進行
就這樣在我意識過來這是蕾在打嗝開始計算總共打了22嗝耶
好可愛好可愛,原本很鬱悶一大早就睡意全無的我自顧自得覺得幸福了起來
蕾蕾在大白天或是一般時間總是在肚子裡安安靜靜乖乖得睡著
胎動頻繁很多時候都是在晚上10點之後甚至是夜深人靜之時
是想要告訴媽咪:沒關係 有蕾蕾陪伴著妳喔….
,我知道當媽的人 戲都很多啦….

但我真的覺得很慶幸肚子裡有蕾蕾的貼心陪伴呢!
盡量詳細一點的紀錄下來,在澳洲辛苦念書工作的爸拔可以藉由文字的敘述
一點一滴的感受女兒在我肚裡的成長
雖然爸拔沒有辦法在第一時間隔著肚皮跟媽咪一起數著妳到底打了幾個嗝
但也算是沒有錯過每一天你的變化和成長嚕…..
最近很積極的把相機隨時stand by著因為想要把蕾驚人的胎動給錄下來
那驚天動地的inside Belly Dance真的很誇張
很想讓老公可以透過鏡頭見識一下她女兒可愛的舞姿
當然也要讓他瞧瞧他女兒把他老婆的肚皮撐成甚麼奇形怪狀了!

 R0319739
文字_萌.gifmo醬葛哥還是老樣子 在他老媽滯留日本的時間 我就變成他守護的對象
    看電視的時候會很順手得把手擱在肚皮上 我想連蕾蕾都一起都他守護進去了吧!
    好可愛...蕾蕾出生後就現成會有好多狗葛哥 狗姐姐疼愛她耶~~真幸福

肚子依舊是以飛快的速度膨脹著
爸拔每次看視訊總是讚嘆著造物者的奇妙
為何媽咪以前那平坦的小腹(其實也還好…)怎麼可以有如此彈性般容下你這個新生命
比較起其他媽咪的肚子,我的肚子走的是硬梆梆路線
就像一塊又大又圓融為一體的腹肌般結實
不是軟軟柔柔的那種觸感耶….真的很像一顆籃球一樣掛在身上
而越到了後期 肚子被蕾蕾撐得更大時這樣的感覺越發明顯
會不會硬到連到時候的宮縮我都分不清楚啊??!!

 

R0319749
文字_萌.gif為了當媽麻原來身體可以有這麼大的彈性 造物者的神奇
    我鼓到不行的肚皮 這個角度拍起來還真是驚人啊... 
    我的tatoo還在耶 size有點改變 哈 但是皮膚的光澤還是在,沒多虧小皮每天盡責的幫我擦乳液

R0319770
哈哈 甄妮還看看 我也有趕一下流行 我家小皮幫我也畫了一下肚皮喔
親一下蕾蕾 我們一起期待小寶貝的出生...!!

至於媽咪的體重我們就不必多加著墨
只能說離原本打的如意算盤,整個孕期增加15kg為極限的計畫
剩餘可以使用的扣打即將使用完畢
沒辦法 回來台灣以後與朋友們相約的聚會多以飯局為主
在台灣就是這樣 吃得很方便,但除了吃也好像很難有別的活動
當然是自己也愛吃雖然知道多吃青菜水果 無糖豆漿我也是當水喝
但是待產的日子就是很單純可說是無聊 所以進食的次數就是不斷的增加啊
是說每天面對著我家阿蜜總不抓她來談心吧 所以就是以不斷的進食來殺時間了

沒有飯局或與朋友相約的日子 待在三芝的家可是愜意
下午四點多接小皮寶貝下課 手牽手坐公車回家
不是陪著她念念繪本寫寫作業 要不就是在我家狗狗大軍的陪伴下
散步到海邊運動運動…..
很幸福 這樣的待產日子真的是愜意很輕鬆的
但很奇怪,我還是想念在澳洲那一陣子甚麼都要和老公自己來的日子
互相看顧互相守護著彼此
總之在最後孕期的這一段時間裡 我會和女兒一起努力
好好照顧自己 照顧蕾蕾......
繼續用喜悅的 感恩的 期待的心情去迎接我們的小公主!!



[烤箱狀況]

文字_萌.gif
肚子就是一個大,吃完東西會有極度的緊繃感 說時在的不是很舒服
    到了後期子宮已經上升到最大高度32CM也就是說已經跟我的胃幾乎是一家親
    吃東西除了很容易有飽脹感外,整個肚皮感覺也快要撐到最極限了..GOD
    還有八周左右要走耶,拜託拜託得好好控制一下了,妊娠紋千萬別上身唷!!!

 

文字_萌.gif這個時期因為北鼻快速在長大,孕婦的體重會以一周成長0.5KG的速度在走
    但我得在嚴格控制一下才行啊....

文字_萌.gif肚皮除了緊繃的不適感以外,第一次感受到腰部兩側的空間也被撐了起來
    一整個人就是呈現極度厚片的狀態啊...不舒服
    覺得想要深呼吸都沒有空間了...救命啊老公

文字_萌.gif臉上非常明顯得多了一圈,其實很明顯
    還好透過視訊的鏡頭模糊得讓大皮看不出來 哈哈哈
    手臂加上屁股上那整整多了一圈厚實的肉 oh還好還好 看不到也是好啦
    希望老公對我的印象還是停留在那彈牙的青春肉體啊~!!! 

文字_萌.gif29W6D時,蕾蕾重量:1514g,下一次在四月七號在振興的產檢周樹是33周左右
    我想預估體重會在1800g左右嚕,拜託蕾蕾趕快努力長大 在媽咪每天豆漿LP33外家牛肉蔬菜
    完全拋棄身材顧慮的攻勢努力下要達到這個目標喔,要不然就證明了只是胖到媽媽這裡論了啦....

文字_萌.gif32W以後要開始練習拉梅茲了.....查了相關的mommy class趁著還行動方便的期間要趕緊衝刺了

文字_萌.gif妊娠中線開始越來越明顯的出現在我光滑的肚皮上,我這一條以肚臍為中心劃分成線上下不對稱的狀態啦
    哈哈 有時後照鏡子覺得好好笑..不過還好一直都是近膚色般的顏色 沒有太誇張的黑色素沉澱
    而肚臍而早就在五六個月時平坦得挺出來了...不知道會不會有肚臍眼凸出來一天ㄝ 一定很好笑! 哈

文字_萌.gif甚麼待產包 寶寶用品都還沒有就緒 其實是還沒開始準備哩
   四月初的婦幼展希望可以讓我一網打盡需要的物品,不過真的是抱著不想浪費的心情
   很多現成的物品或資源能用蕾蕾就直接接收就好了,很討厭花錢然後到時候又堆了滿山滿谷的感覺
   討厭浪費討厭浪費耶....

文字_萌.gif上了廣和月子餐的媽媽教室,東西真的不錯吃耶 好清爽 重點是坐完月子營養均衡卻可以成功瘦身的重點吸引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