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318613

陪著你一起
看著你的背影讓我好不捨
一家的責任甚至重擔都要落在年紀輕輕的你身上
簡單的行囊輕鬆簡便 但心裡著重量卻是難以承受
我知道你的每一個步伐是如此沉重

真的很心疼 真的很不捨得你 我親愛的丈夫
眼淚不停掉的你 腦袋裡卻連驚訝傷心的時間也沒有
不停的轉啊轉的 思考著下一步該有的計畫和安排

如此的心疼你 必須堅強的連難過的時間也沒有

老天爺爺的安排總在回頭看才能卸去匪夷所思的心情
但現在的我們真的沒有這樣的智慧能去參透為何它如此安排
我親愛的老公已經夠堅強夠有肩膀了
這樣的課題真的對我們來說 真的好難好難


我真的好不捨 要讓你這樣獨自的去面
獨自面對這些生命中難以承受的事
卻得挺起肩膀 收起眼淚 打起精神去安排一切

我的愛
我可以做得就是好好照顧好自己和蕾蕾
在這裡全心的禱告和祝福!!!!

請也照顧好自己 為了我們再勇敢再堅強一些
我們愛你
不管如何 我和女兒都永遠當你的後盾支持著 守護著我們最愛的你!!

請您加油...您還有好多天馬行空的計畫要去實行
沒有您的鼓勵我們不會有勇氣齊肩的去追求我們的夢想
請加油!!!老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