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Z24170254-0001
送上本人與餅乾拍立得一張
肚子圓滾滾的可愛吧(請原諒懶媽素顏)
p.s感謝老妹的聖誕禮物相機一台 我好愛
會多拍一點餅乾在我肚子裡的模樣的
謝謝小阿姨



Merry Christmas!!!
我最愛的節日轉眼間又到了
也是一年接近尾聲的時候
時序一年接著一年的走
鄰居碰面互道聲Merry Christmas
是最平實也最有聖誕味的時刻了

耶誕接著新年 代表著送走了一年
新的一年瞬間轉眼又來到
我想真的是年紀大了耶
以前老想著這一年的耶誕夜要如何的慶祝
老打算著要送給自己會對方什麼樣子的耶誕禮物
現在卻是戰戰兢兢的迴想著這一年中
我們到底在其中留下了什麼值的回憶的足跡才是最重要
唉唷 老了老了 真的

聖誕夜我還在上班呢
之前出去完請了太多假沒辦法現正還債中
不過卻也不覺得無聊或空虛(完了 真的是老了我看)
出門前在床上昏睡
老公從一早起來忙裡忙外的處理家務後端了牛肉湯餵了我兩口
aelaide的天氣再悶熱了兩天之後 今天卻是涼爽有著微風的午後
我想 這個宅在家的耶誕節
沒有出門人擠人 花大錢買禮物卻也是幸福啊...

話說我們貼心的小餅乾還在媽咪的烤箱裡就知道他有個很愛收禮物的娘
在聖誕節前夕時給了我和爸拔一個禮物
話說從16週開始敏感一點的媽媽就可以感受到北鼻的胎動
那天鄰居還問了我 Do you feel fluttering in your stomach??
吼...還迷有啊 都已經快19周了 怎麼都沒有感受到蝴蝶在我肚子裡飛舞的感覺呢
大皮老公很努力的聽著肚皮聽了很久 沒什麼動靜的肚子還讓他擔心了一下要不要去看一下醫生

期待在期待
22號下午約6點鐘左右
吃飽了貼心室友餵養的咖哩飯
接著肚飽眼皮鬆的呈現青蛙腿的睡姿掀開衣服摸著肚皮開始跟寶貝說話

[餅乾 商量一下 踢媽咪一下讓開心一下嘛...]
說時遲那時快
左邊肚皮有一種砰通一下的感覺
就向有人從裡面往外敲了一下鼓皮 就是我的肚皮
ㄟ 是嗎 是我的乖餅乾聽到媽咪的呼喚了嗎
接下來開始在對餅乾說話:[寶貝是你嗎?如果是的話在動一下讓媽咪確定好嗎...]
接著把兩隻手都放在肚皮上認真的感受一下
結果 很清楚的感覺到 咚咚咚咚 然後右邊肚皮突然來個幅度比較的敲擊
挖哩勒 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肚皮裡面真的有個小生命在裡面活動耶
這時候突然不知道為何覺得...ㄜ 有點恐怖 哈哈

衝到是有房間掀起衣服要他們趕緊幫我感受一下
是餅乾還是媽媽自己的幻覺
結果放在肚子上沒有幾秒鐘 大家都感覺到了咚咚的震動感
好真實 就算我隔著是有的手依舊感受到餅乾的生命力

感動了好一會
從確定懷孕開始第一次經由寶寶的回應感受到肚子裡真的存在個生命體
趕緊打電話給辛苦在外面掙錢的爸鼻
告訴他我們等待以久的胎動出現了
爸爸先問:那你開心嗎?
再來又問:我都還沒摸到 大家都摸過你的肚皮了喔!
哈哈 我發現每次我很興奮的跟大皮分享某件事以後
他的第一個反應和第一句很多時候會是:那你開心嗎!!

晚上等到老公回家之後摸摸我的肚皮
但很抱歉 餅乾早早上床睡覺了唷 明天請早吧 拔比

我想 餅乾再肚子裡和我們打招呼的這個時刻
就是我們最好最好的耶誕節禮物
趁著你還沒有出生來折磨爸鼻媽咪的時候
我們很珍惜著一切和你相關的幸福時刻
謝謝你 寶貝
媽咪感謝著今年因為多了你的存在
讓我們學習感受原來擁有你的成就感就是最棒最棒的禮物

每年的耶誕節都會有不一樣的回憶和畫面
2004 親愛的你還在報效國家
2005 國家終於把最愛的你送到了我的身邊 一起度過了熱鬧滾滾的川巴子火鍋之夜
2006 你帶我到了有翅膀的國賓大飯店享受了我們的耶但大餐
2007 我們長征日本21天 抵達的第一天我們再冷颼颼的六本木度過了耶誕夜
2008年 你精心策劃了一個大驚喜 D90來到我的懷抱
2009 我們結婚了 而在聖誕夜的前夕 我們擁有了餅乾寶貝給我們最棒的耶誕禮物
我回頭看著所有的紀錄
感恩著一年又一年你為我創造的回憶
更感謝著 我親愛的餅乾寶貝知道媽媽最喜歡過聖誕節
策劃好在前夕送我一個這麼棒的禮物

在充滿祝福的季節裡
我們繼續學習著感恩著感謝著
祝福大家跟我一樣有個平實幸福又難忘的聖誕節喔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to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