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另外一份影音版的禮物
來自我台灣一群可愛的姊妹淘們

地點: 日系紅人小桃娘MOMOCO店裡
Organizer:我心中的無敵桑妮哥
主唱:我的鳥鳥
members:高中同學+ada+無辜的masa與馬克先生

 

妹妹小心翼翼的一路護送這個拍攝不易的光碟片到澳洲來準備給我一個驚喜
心想一定可以騙取姊姊珍貴的眼淚!
沒想到破梗王-鳥鳥,在msn丟了一個訊息然後貼了這段影片給我 哈哈
冰雪聰明如我,影片出現一秒鐘我立刻連結起這兩件事的關聯,沒有繼續看下去
準備等到婚禮的前一天在好好欣賞一下......

觀賞的過程就是有笑有淚
聽著我這群高中好友天花亂墜的胡說八道
從一開場我和鳥鳥高中時期一起創造的即興歌曲
整個讓一向以氣質為導向的這一群小妞們面有難色 哈哈哈
我看就鳥鳥一個人很自嗨....連夫婿都無所適從的在一旁放空!!

柏拉圖...范曉萱 讓人聽完有一股甚麼都不要說,直接乾了的衝動!!
呵呵....但是謝謝你們的心意
餅都收到了~即使在很遠的南半球 即是在現在冷呼呼的adelaide
我們都感受到很溫暖很溫暖的心意和祝福!
謝謝小戴,琄,恩慈,阿臀,鳥鳥寶貝
謝謝你們沒有缺席我的婚禮~!!


我試著去想想....要把你們幾個湊在一起事多不容易
我試著去看到聚集在我們店裡的你們背後想要傳遞給我的幸福能量
很強很強 很令人溫暖感動的祝福
在遠遠的地方和你們仰望同一片天的餅感受到了
我要把我的幸福化做最好的禮物遙送給在台灣的每一個你們
因為我們大家要一起幸福的!!!

親愛的姊妹林ada
聽妳手腳並用張牙舞爪的唱起[甜蜜的折磨]
一首歌代表的意義卻深遠只有我們才能了解
想想起來還真不可思議,你這個隨興所至樂天瘋癲的傢伙
參與我人生的長度或深度最多的人
我想你家的沙發也只要給我睡才會那麼自在
微波溫溫在掌心的純喫茶也只有和你一起分享才會這麼銷魂啊~

我的桑妮哥...
因為有了你的超強行動力與執行力才有這一支MV的誕生
當然還有你對我滿滿的愛...我知道!
像你說的可以找到和你一起"過生活"的人不容易
一定要好好珍惜這茫茫人海中幸運出現在眼前的機會!
你的話我聽到了 你的祝福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了
現在~我要把它送給你
[如果可以和你一起過生活,更是疼妳愛妳視妳為珍寶的人出現了]
大力擁抱吧!稍縱即逝的喔~~
P.S看看照片裡妳的笑容...我好愛 你知道COMO最喜歡看妳燦爛式笑臉了
     大口呼吸 大口校的機會~GO

馬克先生,我想全場最無辜最不知所措的就是你和MASA先生了
我看到你出現在鏡頭前時先是驚訝了一下然後開始哈哈大笑
不知道為什麼耶..就是覺得你好可愛啦~~撲
謝謝你專程出現在MV裡,不過我想經不起桑尼哥的威脅應該是主要的原因

 

David Charton先生原本計畫在婚禮中擔任wedding singer的角色
還臨危受命將演唱一首中文歌曲當作婚禮中送給家人的禮物
除了$##%%@@@以外一句中文也不通的他真的是豁出去的拼命練唱
大家認真的聽聽看吧..真是感人捏!


雖然婚禮前一周左右因為有了新的工作向荷包扁扁的他們揮手
曾經為背包客的我們當然了解經濟的重要性 鼓勵他們前往海削一下去嚕
很可惜...少了一個wedding singer

silvia告訴我他將david唱歌的片段上傳讓我可以看一下
恩~真的是很感動耶,一字一句標準不過的中文從他david嘴裡唱出來時
真的覺得 這是最好的婚禮祝福和禮物了~!!

我想也許台灣那一場 也許david跟著我們silvia為愛走天涯到了台灣
也許....

 

謝謝你們給我們婚禮最大的祝福
just feel so beloved having such beautiful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