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軟體白癡學會了影音轉檔上傳後努力開是追進度
想把之前我和大皮每次在點腦面前看了都會哈哈大笑的影片給pO上來
趕快把我的晚起步的影音紀錄給補齊...



<a href="http://video.msn.com/video.aspx?vid=4b2d4690-3440-41ee-8db7-c52e81d1b95b" rel="nofollow ugc noreferrer noopener" target="_new" title="舔耳案受害實錄大公開">Video: 舔耳案受害實錄大公開</a>


去年回國時為了一解和小皮子分開那麼久的相思之苦
我帶著她做了一趟高鐵南下找我們的老公...(小時候的她都搶著跟我一起叫老公!很好笑)
為期三天兩夜的一家三口高雄之旅期間記錄下好多開心的鏡頭
雖然最後在小皮眼眶含淚默默說出: [我覺得我媽咪想我]的告白下正式破局
因為小鬼開始想媽媽了...只好把她把她的米老鼠行李箱打包回家找媽咪啦~

噗ㄘ...是弟弟養的寶貝,可以說是狗界中眉清目秀的小帥哥一枚
超愛撒嬌不用說,聰明伶俐又開巧...但這一切得一切只要他看到小孩就破局
沒有人知道他會甚麼那麼喜歡小朋友!!不像一般的小狗看到小朋友這種難以控制的生物總是能躲則多能閃則閃
但噗ㄘ可不一樣..整個人黏上去之外又親又抱有摟的...非常誇張!!

而小皮從小家裡就有大狗狗陪伴,還好對狗狗一點也不抗拒或排斥
總是十分鎮定的任由噗宰割...
也許是MO醬不太喜歡小孩,每次總是會對小皮發脾氣,興致來了還咬小皮一下
對於噗ㄘ這樣熱情的款待,她又驚又喜之外整天就牽著噗ㄘ走來走去...呵呵
好可愛...有狗狗陪伴的小孩真的很幸福呢!!!

舔耳案加害人-噗ㄘ
受害人-小皮
地點:Kaohsiung
時間: summer 2007



很氣很氣...才說會上傳了,啊怎麼又出問題了...
希望一覺睡醒影片就會自動出現了..好不好啊!!
搞了我一天一夜拗脾氣發作起來非得要把這玩意給搞好才行
但一切都在跟我做對啊,網路這天非常不穩定好不容易上傳到一半就會斷線
人家soapbox都用得好好的,embed code直接嵌入在部落格頁面都沒有問題啊
我的就是不行是怎麼一回事啦~~
Pixnet也太誇張,想說不行用soapbox那我直接用影音相簿上傳好了
結果竟然qouta已滿....屁哩..我才上傳過一篇影音就滿了喔
是怎樣是怎樣....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