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猜測著你寫給我的這篇"萬金"到底是什麼意思??
果然被你篆養了這麼久還是有點心靈相通的!哈
[家書萬金]....對吧!

你知道我的blog一定要虛華的附註上照片的
我離家的當天,往車站的路上拍了....那一天的太陽好耀眼好耀眼~
我把金黃色調的EV值連著我的相機帶來了Mel
當我回家的那天....會再讓adelaide擁抱屬於我的溫暖~

miss u~
p.s快給我定機票..我看八成是不想我回家 哼


親愛的

在你不在家的日子

Adelaide的大太陽接替妳的位置展露出甜美的微笑
在你不在家的日子 家裡後院的草似乎因為被我對你的思念所灌溉特別的茂盛
花椰菜更是情不自近的開起花來前面草皮上不知名的植物也進入開花階段正在努力拔除中

在你不在家的日子

家裡一切安好
只是少了你的聲音顯得有些清靜
大家都很期待妳的歸來

在你不在家的日子

我還是每天與我的教科書們同床共枕增進感情
真希望我了解他們比了解妳還多一些
如果可以餵他們吃feel的話因該會比較好了解一點

在你不在家的日子

滷肉已經輪過一輪了
現再將進入義大利麵的循環
不過多了一台果汁機來不及吃的食物都可以打汁喝掉
不是不是...是水果而已

在你不在家的日子

就像Adelaide的夏天少了太陽

An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