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3個禮拜了
大皮果然如預期得面臨了極大的課業壓力
finance, accounting這種我光聽就倒退三步的科目
他卻必須長期與他們奮戰...忍不住同情起他來

而我勒~課程出乎意料的少,主要的壓力來自assignment背後所需的大量資料閱讀及分析
self-studied為主力下的課程,相對下我會有比較多的時間來安排自己的生活
當然~目前也努力積極尋找工作也是另外一個目標 BUT~~
在這之前,總不能在家當生蜘蛛絲的宅女吧!! 

RAD..宅女二人開始SALSA嚕~~

來自馬來西亞的同班同學,加入我的陽光宅女團一起找些樂子去
Rad的英文一個嚇嚇叫,大學在墨爾本念的journalism回國在公關公司工作了幾年決定放下忙碌的一切
重回澳洲當學生~個性超級開朗好相處的她因為目前和我一樣處於待業一族
所以常和我相約一起吃飯,逛街....而這一次,我們要去當SALSA性感女王啦!!

還記得之前在部落格裡提過在Cuncil Library提供的short course嗎?
有各式各樣免費或是需付費的課程可以選擇!
其實有點心虛..有這麼多好的資源之前卻沒有好好的利用
這一次有了同伴一起參加讓我更有行動力啦....一早就打電話預約上課
兩個人興沖沖還提早了一個小時到達,然後很殘念的在冷風中等待了一個小時
噗~一開始還很擔心會來上課的是不是都是阿公阿罵走土風舞路線
兩個人討論著~如果實在很無聊我們就從後門偷偷得溜走...哈哈

結果...將將將~!接近課程開始的時間漸漸有人出現在門口
恩~很好,都是年輕人耶!大家都非常和善互相握手擁抱打招呼
讓我們覺得踏出第一步來參加這個DANCE CLASS真是一個明智之舉~

手腳不是很協調的我們很有自知之明的默默移動到beginner group
開始跟著老師的口令一個動作一個動作的練習著 one two three~one two three~~呵呵
練習時會被搭配成一男一女的組合,一起練習
一開始得我超級緊張完全不敢看對方的臉,只能全神貫注的低頭看自己的腳
搭配的捲毛男生人好好一直鼓勵我: good dance! see, you are born to dance salsa~
很感謝他的滿口謊話..噗

那晚一路散步回CITY拍到夜晚裡寧靜的教堂

就這樣在小腿快抽筋覺得自己動作一點都沒有salsa的性感反而有股僵硬的不協調下
我們結束了近一個半小時的愉快時間
那一晚我們倆一路步行回city剛好碰到聖彼得教堂夜晚禮拜之類的活動
趁機拍了夜裡的教堂有著不一樣的面相卻一樣神聖莊嚴的氣氛 好美~

一直很喜歡Jennifer在Along came Polly裡salsa dance的表現 
性感又健美....搭配上曲線畢露的美麗舞衣在外加一雙Jimmy Choo絕美高跟鞋
順暢的轉身回身搭配節奏搖擺的美麗身影 woo..........
不知道何時我才可以晉升到advance group哩??

看看Ben Stiller的搞笑版



再來看看世界冠軍專業版
轉圈轉的我頭都暈了...咖骨也不夠軟Q..我看我還是跳跳Jennifer版本就好嚕



希望我有機會從重度進階到輕度肢體障礙就好了~

 Friday 7:30pm~10:30pm 包含一堂salsa和R&B舞蹈課程
       喜歡的人可以自由的一路上下去嚕~
原則上是免費的課程,由一些對SALSA熱愛的人所開授,但還是希望
       大家可以自由捐獻AU$1~2塊錢作為場地費的承租費用(換算台幣一堂課只要60塊哪裡找啊??!!)
其實有些基本英文程度的背包可以參予這樣的課程,其實在我看來絕不輸語言學校的訓練
      當然這還是得看個人的努力和表現,上課的學生90%當是當地人,老師一定是用英文教學不說
      在練習當中會有很多機會可以和舞伴聊天!各種課程收費由2~10塊不等,比起動輒一周280最低語言學校收費來說
      我覺得倒是不錯的另一種選擇喔~但!!如果英文程度真得不太好的捧油沒關係,乖乖的去上課先,有了基礎之後有很多
      這樣的機會才可以多加利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