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一雙一模一樣的鱷魚拖鞋

暖呼呼又舒服的毛絨絨內裡是我們的最愛

我給安買了一個她最愛DORA鈕扣

還給自己買了個花栗鼠的鈕扣

 

記得小皮每次出門看到我穿這一雙鞋

不管三七二十一總會要求:我要跟婷婷姐姐穿一樣的

她開心的笑臉看著我說:婷婷姐姐妳看,我們的鞋鞋一樣喔

那個滿足的臉好像還在我眼前一樣!

 

跟著我到巷口的85C買蛋糕的小屁蟲

不管天氣有多冷 不管媽咪怎樣阻止她

她就是這麼堅持的愛著我屁股後面出門

 


她總是葉瑄哥哥在忙也要上來台北一趟的理由

這又不知道是用甚麼理由哄騙我們小皮給他big hug

很清楚的可以看到男主角本本身入戲了許多

 


小鬼皮難得願意合作得乖乖看著鏡頭

這是我最喜歡的微笑

好單純的快樂 好美好純真的笑容

 

這是出國前一起帶小皮兒童樂園一日遊

照片裡的她笑得特別開心

 

笑到高點還給我極掌叫好

 

這全是對面的這位先生扮猴子"彩衣娛小皮"的效果啊

哈哈 帶小孩真是辛苦甚麼十八般武藝全都得施展出來

 

 

 

離開澳洲一個半月了

我們總愛趴在電腦前看著螢幕裡那個小小人的照片

一邊笑一邊想念著她頑皮可愛的表情

這個小傢伙真的是想死我們了~

 

 

周末時我們到了公園散步

看到可愛的小朋友在湖邊為天鵝時

我們想到的是等小皮來澳洲我們再帶她來

租房子時看到後院裡有一個小小的沙坑

這變成讓我們想要租下這房子的因素之一...
[讓小皮來的時候有地方可以"喔沙"]

想到她時我們不自覺得笑了起來

提到她時我們總忍不住心裡對她的想念

 

 

如果我的生日願望可以真的實現

我只想要這個可愛的小鬼頭出現在我的眼前

讓我可以緊緊得摟她在懷裡 緊緊得摟著

 

不知道何時才可以像這樣把小皮抱在懷裡!

 


 

雖然這個小鬼古靈精怪

在我們好不容易打電話回家時拒接電話

老是要媽咪拿著棍子在旁邊威脅她:妳給我說話!!婷婷姐姐打電話為什麼不說話哩!

沒辦法... 我們的小心肝就是這樣有個性 強迫不得

 

最後一次通上電話是她在日本

心情很好的她嘰哩瓜拉得跟我們聊了好多

說她又買了我最喜歡的花栗鼠印章要送給我

說她現在最喜歡穿裙子因為這樣才漂亮

說婁婁姊姊去拿貨的時候她都在家裡和紙箱玩(哈哈 好可憐唷)

還熱切的叫了聲~~葉瑄哥哥......

軟語呢喃的聲音讓她的葉瑄哥哥都融化了~

 

  

最可愛的心肝寶貝

你知不知道我們天空遠遠的那一端南半球想著妳

望著電腦裡妳的照片兩個人就這樣癡癡的想著妳

這一年半裡不要太快長大

婷婷姐姐都不想錯過太多妳的成長過程

葉瑄哥哥則是擔心等你大了就不願意讓他抱抱親親了

 

小皮啊小皮...今年讓媽咪帶你來澳洲找我們好嗎!!!

 

miss your breath taking 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