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都寫完老公生日全記錄,才想到小皮的生日照都還沒整理
好快喔,又一年了...小皮從之前的牙牙學語到現在像個小管家婆一樣機哩瓜啦
人家說孩子的同年你一定要參與,時間總是不等人的
很幸運的,家裡有了這個寶貝蛋的加入大家都可以全力的安護她用力的愛她


安的生日也是我們家的大件事,大概一個月前媽咪就下了諭旨要把生日當天空下來
所以之前我就po了篇預告文在網至上發告天下這個重要的日子
今年的安安3歲了(虛歲四歲)感覺也比較懂事 不再跟去年一樣懵懵懂懂的也搞不清楚生日是什摩意思
今年她可是主導場面的小壽星勒!連生日禮物都老早跟我order好了





蛋糕今年切了2個,不過第一個85度c整個歪掉拍起來不美觀嚕
照片裡安笑的好開心的自己親手切下4歲生日的蛋糕!!





哈...出現了 有點被摔爛的草莓提拉米蘇.....你看看安安的臉有多臭,看著被摔爛的蛋糕
後面那兩位是孝女出名的夫妻檔,沒辦法欠安安的啦!
接下來的是禮物篇,不過實在是族繁不及被載
我就挑了我們姐妹倆送的kitty系列做代表嚕


[Kitty水壺+麥克風]




這是momo姐姐送的生日禮物
雖然我媽咪偏好的是米妮系列,但不知為什麼我卻覺得安安好適合kitty的東西
小女生用起kitty真的好口愛啊~~
我家安安有個不同於同齡孩子的習慣,算起來也是個健康的好習慣
她完全不喝甜的飲料(除了比菲多),汽水更是喝了就皺眉頭
爸爸泡的烏龍茶她更是愛喝,在家一定水喝個不停,睡覺床頭一定備有水壺已備半夜安起來找喝
一般孩子愛喝的糖水飲料她一概列入拒絕往來戶
這也是我們給她添購個小水壺的原因,背著它可以讓寶貝隨時隨地都方便喝水
當然每天去上課也是必備的家私頭之ㄧ嚕~






看的出來她很愛吧~~~笑的狠用力...好笑

[Kitty腳踏車]


將將將將~~~重頭戲 捷安特kitty版兒童腳踏車
這腳踏車聽安安在我耳邊也不知念過幾百回了,不停都告訴我她有多想要"腳踏車"[是kitty的喔]她說
每次看她提起這台凱蒂腳踏車發亮的眼神總是很想就直接買給她
不過因為不想養成她浪費的個性而導致於不懂珍惜,我總是告訴她[等安安生日的時候才可以買喔!]
小心肝也總是乖巧的答應不吵也不鬧的記在心中,但不時的拿出這件事remind我怕我忘記...呵呵
終於在生日的前夕安又開口了[婷婷姐姐,我生日了 你要送我腳踏車嗎?!]
[好啊,因為你今年都好乖喔 姐姐有跟你打勾勾對不隊]我說
於是生日的當天 我去老闆那把我家安安的凱蒂腳踏車給贖回來了,2張小朋友的代價
不過換來安開心的表情,這兩張小朋友犧牲的真是值得啊!!




主要的車體跟捷安特合作的,比一般的兒童腳踏車來的重也來的堅固
不用說車身以粉紅色為主的烤漆加上kitty的籃子、kitty的鈴鐺、kitty的車屁股 車燈
很有質感,一分錢一分貨是真的!

越寫越覺得應該來個總整理"安安玩具大觀園"來分享一下順便做個紀錄

等安長大才有證據佐證她真的很幸福耶~~~


親愛的陳宥安小朋友請注意~

生日快樂 平安幸福 知足常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our sweet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