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埃唷威啊....我回來嚕
沒什麼 沒什麼 人都是有惰性的
但是這裡 不管日後我在哪裡 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希望這裡都可以是我最後堅持的堡壘
好友list裡的大家 共勉之喔~~打勾勾

------------------廢話完結之分隔線-----------------------------------------
雖然我不喜歡我老公老是在我耳邊滴滴咕[唉唷 你有的吃 有的睡就好啦!]
不願意承認這個不爭的事實 但這一篇我又要寫"吃"!!
誰叫你 就是餵我吃 沒事叫我吃 開心也叫我吃 我心情不好裡所當然也是餵我吃
然後反過頭來又笑我愛吃
簡直就是"挖洞給我跳嘛"(台語)

不過我有以下照片證明老公也是大食怪哩

幾個禮拜前 又下了一趟墾丁進行我的潛水魔鬼特訓
一陸上我家那個頑童一直嚷嚷著[我要吃小杜包子]
小杜包子這號人物我早在去年墾丁行時就不斷出現在耳邊
當大家一窩風的跑去吃戎祥開的"包將軍"時,我家這個喜歡與眾不同的食怪就一直碎碎念
小杜包子比較好吃 妳知不知道那個起司包啊 獅子頭包啊 有多~~好吃啊
OKOK...終於 噹噹噹噹 小杜包來嚕


你看看 你看看 有沒有這麼高興啊


呵呵 我打算要公開很多我老公看完會想寄存證信函給我的照片啦 拭目以待嚕

我們到的時間剛好是要出爐 人潮還沒有開始聚集 很好


種類很多 因為是手工現做 大又紮實 基本上都不錯美味嚕
不過ㄧ定要買剛剛出爐的 涼就不好吃嚕



排到深處無怨尤 我有一個愛吃的老公


呼呼 熱騰騰的好好吃啊
阿姨吃了一個紅豆麻糬 給高分嚕 我沒吃到啊 可惜


吃飽了上路錢水才有力氣
潛完水呢 整個大費力 所以又要吃來補充體力
不過 我要介紹的是個地雷 大家有經過要小心啊
應該是在墾丁往屏東的路上 在路邊ㄧ個大大的招牌
台灣牛 四學是姐妹

一盤牛筋 小小的 要你荷包$180
牛肉麵好油 簡直不是大牛的對手 (蕾絲 你知道大牛牛肉麵嗎?!超好吃 清燉的)
但是整個公路上完全沒有其他的店家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泳客因為肚子餓了 只好自己送上門去 因為附近實在沒其他選擇啊

沒關係 回到家 阿姨立刻補償我們
來碗拿手的韭菜麵吧

阿姨是魔術師 簡單的幾個配料 搭配出我最喜歡的口味

這才我最愛的口味 媽媽的味道



這是從墾丁路邊買回來的洋蔥 加上老公的巧手 涼扮的很棒

還沒完 早想紀錄的燒肉飯
我老公的愛 但是紀錄的速度老是跟不上吃的速度啊
燒肉飯 是老公記憶的味道 以前就很喜歡吃的一家店
我喜歡跟老公ㄧ起分享記憶裡的味道
味覺就像聽覺ㄧ樣有一種很神奇的力量
就想你聽到一段音樂 就帶你回到當下時空的感受和心情
就像感受他再當下的感受一樣 唉 我知道我想太多 但我也不想啊


這美味 我老公可以喀2碗

老闆烤個不停

老公的私房菜單 燒肉飯 筍絲 滷蛋 魯豆腐
ㄧ桌滿滿的吃的你心花怒放 心滿意足 只要新台幣100塊啦
這竟是北高兩地物價的差別

好久不見 又是一篇吃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