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工作漸漸拉上軌道
終於緊迫的節奏 似乎得到一點點舒緩
即使腦中的壓力還是那麼緊迫盯人

但我想 這是我該回到Real World的時候了

工作 對我來說只是現階段的工具和目標
人生裡有太多更重要 更美好的事情要即時去體驗 去享受
只是我也享受這樣的忙碌 這樣的體驗
這些 都讓我變得不一樣!
我知道 人生也因為得些經驗趨於完整
I enjoy it actually~

又回到我熟悉的blog空間
好幾次打開電腦卻幾不出任何一點想法從我腫脹的腦袋瓜裡
放空 是我唯一的渴望和樂趣

現在是我該回到真實世界的時候了
好多朋友我還要去關心
好多回憶 快樂我還得自己去製造
我有開始拿起相機東拍西拍了
我的回憶由一幅幅電腦上的畫面去強化 去收集
我沒有太多時間 片段 去浪費去空白

我們還要一起第一次的璧球體驗 把小璧球放在回憶櫃裡 老了回憶
我們要一起到小巨蛋溜冰刀 想像我在紐約冬季的central park

我還想有錢了和你一起出海感受海風 享受陽光
我還想 還想讓你教我打網球
光是 這些簡單的事情就已經讓我忙不過來 躍躍欲試了
更何況是人生中大大小小的階段呢!

我想接下來 我還是會很忙碌
但我已經成功的擁抱工作 擁抱壓力嚕
WELCOME TO THE REAL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