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累 覺得無助
沒有找到工作的自己 我也不喜歡
媽媽的壓力 對我的不認同
老公的忙碌 忽略 不諒解
讓我無助到了極點 從來沒有過的感受
至少至少 我都還有你

我們的問題 無解
早就預料到這會是一個瓶頸
我好像沒有辦法習慣距離這麼近的我們 卻還是只能思念

我知道
來到新環境的你有很多的事情需要打點
而我只是想要參與 想要幫忙你

打姊說的對
失落感是我自己給自己
下班後的你並沒有跟我有任何約定
是我自己預設你的立場 覺得下班的你應該是想要和我見面
你沒有錯 你沒有
你是需要一點時間塵埃落定

很抱歉 對你只有抱歉
就像所以事情一樣
仍舊是我的錯
我有時不知道該不該有自己的感受

現在的我
不知道 不知道要怎麼面對 如何去思考 如何找到出口
現在的我 是一個人
你說我的感受是自私 不應該
我把感受告訴你 你說這是想太多
我回想 難道我真的都沒有替你想過嗎?!
但請相信我 我真的有努力站在為你想的出發點替你想
但在你看來 我是自私 我是鬧脾氣
為什麼 我的問題出在哪裡

這兩天對我來說真的不好過
也許對你來說 not a big deal
但我就是困住了 卡住了
沒有人拉我一把 沒有人輕聲跟我解釋
這兩天裡 我是一個徹底的輸家
排山倒海的挫折感 沮喪感席來

我知道這只是一個過度期
我會克服的 雖然這一次是自己一個人
連你也遠離我
但我知道 我會度過的 我會克服的

好懷念網路
我唯一抒發的管道突然消失
所以的眼淚都積在心理 好不舒服
還好有這裡
有文字 有鍵盤 陪我一起
至少 我不是一個人

親愛的
看電影事件 對我 純粹只是看電影
不是怕你生氣才這樣說
但我錯了 我錯了
但你的回應真的很尖銳
我是沒有辦法忍受你跟別人做愛的這件事
我了解你心理的感受了
你成功了..我也受傷了

我心裡有一個洞
一個你不會理解 也不想理解的空洞
你不想補 也不知道怎麼補

窟窿
我們這麼說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