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週末
我們同時跨越到了個全新的階段
面對未知 我們擁抱它
同時也抱著戒慎恐懼的心情面對它
雖然我覺得自己調整的腳步好像慢了一點
但我知道 兩個人一起 就像人生一樣
要面對許多不同的階段 不同的時刻
等我深呼吸一口 爭開眼 就會get ready 跑上前牽你的手在一起大步邁向前
親愛的 你會等我對不對!!

[new stage one]
出國前 陪老公去買了 生平的第一套的西裝
身高183的北鼻穿起西裝還真的是人模人樣的 帥氣弊了
說真的 我比較喜歡穿西裝的你 很不一樣 很適合你
從沒買過 更別說穿過西裝的我們 鬧了笑話
一試穿褲子 高腰的不得了
讓平常習慣穿低腰褲的你很傻眼
讓一旁陪買的我笑插氣 好有趣
這次治裝的目的就是準備迎接北鼻的工作面試
在還沒有接到任何一家公司的面試通知之前
老公已經準備好一套西裝
2條我送給他當作情人節禮物的領帶
2件襯衫
4件日本採購的襯衫
意外購入粉紅色領帶
"雞斯頭"一大堆
但我一點也不擔心
因為只有我知道很有想法 也很有能力的老公
一定可以有合適他的工作找上門的

一趟日本行中
我們一起到了淺草寺也入境隨俗的抽了聽說很靈驗的籤
老公的事業和愛情運都是大吉的籤王
那時候的我們抱著又期待又忐忑的心情期待著回國後有關工作的消息
果然回國後不到一周
在台北店裡開幕前夕 老公接獲公司的面試邀約了
而且又是老公有興趣的外匯相關職缺
我相信真的是籤 真的靈驗
這一次的工作面試的履歷有厚厚一疊
老公只是其中的一個應徵者
但我一直一直對北鼻都是很有信心
平常很努力的做功課 有空就參加相關的講座
機會真的是給有準備的人
在這麼多的競爭者下
老公就這樣脫穎而出
公司通知了他第二次面試
但事實上就只有他是唯一的第二次面試者
感覺公司的主管們對他有著不錯的評價和期許

其實 今天北鼻不管決定要不要接受這個工作
我都是百分之百支持你
我知道任何決定你都一定是做過個方面的評估和考量
我對你的能力很有信心
我唯一需要做的是陪著你
在你莫名缺乏信心時給你打打氣
在你沒有方向時 給你一點我淺薄的意見
我也會繼續學習在老公工作累時默默牽著你的手 不說什麼
你很棒 親愛的
至少在我的心中是
新的工作代表新的環境 新的生活型態
我們也許要重新適應 重新調整
但是 不變的是有我們對彼此的支持
不是嗎!!
一起加油喔

[new stage TWO]
3/11是桃子重生的日子
是家裡事業的一個轉捩點 同時也是老公的
在店裡開幕的這一天剛好順水推舟的讓老公現身
我的心裡一直對老公有一份很深的歉疚
因為我一向不知如何處理自己和家裡尤其是和媽咪的關係
久而久之也因為不知道如何修補而放棄
這樣的關係 卻委屈了我最親密的另一半
也因為這樣讓我有了想要修補的意願
沒錯 愛情不應該是我逃離家庭的藉口和原因 曾經有位老師告訴過我
終於 老公和爸爸媽媽 正式的 第一次見面了
在開幕的那天 老公也沒閒著的幫忙忙近忙出
即使是幫忙收拾一些小東西 打打換個零錢 買個飲料
親愛的都是很主動的幫忙
我知道你很努力把握每一次和媽媽說話的機會
我知道你做的任何一件事都是真心的想要幫我們一些什麼
每每看你努力的表現卻得不到百分百的回應 我好心疼
其實你不必做這些 我知道
第一次 一起坐下來吃飯
你 平常大拉拉的你竟然緊張的把碗摔了個四角朝天
(我知道都是醋溜肥腸惹的禍 害你一時手滑 再也不點這道菜嚕 呵呵)
席間的你 靜悄悄的一句話的沒有說
心急的我擔心你沒有好好把握這一次難得的機會而不斷PUSH你給你壓力
真的很抱歉
反過來想 平日大方的你是承受如何大的壓力才會這樣
這樣一想我反而覺得心疼你 委屈你
漸漸的 1天2天 愈來愈多的機會和媽咪相處
有機會較談 也愈來愈自然
很抱歉 親愛的 我應該對你有信心
你是一個很誠懇 很自然 不矯情的人 一直都是
你有一直有一直感染力
對我 你也一直是那麼用心那麼努力

親愛的 我不會再給你壓力
和媽咪的相處以後就是順其自然
你已經努力的給自己開了一扇門
請知道 在這裡
不管怎樣 日後 我都會支持你

真的謝謝你 這麼努力的想要改善這層關係
即使 你可以不必這麼做
但我知道 那是因為
你愛我 所以也努力學習愛我的家人
如同 我愛你 我也會連你的家人一起愛進去一樣
即使 之間的過程需要學習
但我們都會努力
一起加油
EVEN 有沮喪 有委屈
但還是繼續

我好愛你 好謝謝你
想讓你知道
辛苦你了 親愛的!!


新的階段 我要努力準備好迎接它
你也是
我相信我們會找出最適合的方式和模式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