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為天人大概是我對這個面膜的感想嚕
也許是一開始期望沒有太大價錢又是超級有親切感的10pcs/$198
原本只是想說到高雄找老公懶的帶一些瓶瓶罐罐
在出發前想說買個一兩片面膜洗完澡敷敷臉臉省下帶保養瓶的麻煩
再就近的7-11看到這一款印象中爬文時好像有看到的面膜-我的美麗日記就買下來嚕
說時再的因為買的時後心態只是抱著方便我旅行
洗完臉臉也不會變成乾妹妹
所以當初對這一款面膜效果也沒有太大的期待
也許這也是事後我對她的效果如此驚訝的原因哩!!
因為買一送一的活動
我買的是珍珠粉和紅酒面膜
在北鼻那時 每天早上洗完臉化妝前敷它個20分鐘
一天用的是珍珠粉 一天用紅酒面膜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用過很多種面膜 專櫃的也好一般開價是熱賣的面膜也好
持久度都沒有美麗日記來的好通常都只是當下敷完的瞬間可以有水嫩水嫩的感覺
但連續兩天 我敷完之後
一整天的妝 我的粉底都很完整出油的情況也很少
連原本感冒擦鼻涕已經擦到脫皮的鼻子和人中都沒有脫皮或屑屑的感覺耶
它~~~~他好神奇唷
整個臉感覺就是水分飽飽的
重要的是這樣的感覺持續一整天
至於珍珠粉美白的效果 原本我是沒多大注意
你怎麼要求一個平價的開價式商品這麼多勒
但老公突然在我洗完臉臉後說:北鼻你的臉臉怎麼這麼白啊
我一瞧 還真滴哩
脖子 身體和臉臉都快適兩種顏色哩
想要美白的人 真的要試試這一款面膜啦
真真的~它是我用過有史以來最優的面膜哩
當然啦~~已經很多人被我壓著去買嚕!!
***阿姆滴滴咕****

一邊字的同時 我又一邊敷著珍珠粉面膜啦
過了20分鐘吧整個面膜仍然是充滿精華液般的水嫩嫩耶
讚讚讚~~我想我要去補貨 紅酒面膜啦有緊實的功能耶
吼唷~~我需要我需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