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大皮眉開眼笑的網走湖 釣公魚

北海道還真的給它很冷
雖然冷到第二天第三天也冷習慣了
但是我凍僵的食指幾乎連按快門的力氣都沒有了

靠著意志力當我的雙槍俠
拍完nikon很忙碌的小心收藏好避免片片雪花的侵襲
接著拿出我心愛的那秋小姐繼續按個不停~
開玩笑北海道耶~我的那秋怎麼可以缺席哩!



大沼公園站
在函館少得可憐的積雪後~終於在大沼公園看到一片白茫茫的大地啊
只記得嘴裡哇哇哇的叫個不停
拉著大皮的手又叫又跳的~~人家第一次看到那麼美麗的白色地毯耶



ㄟ~~這張我想拍的是在冰天雪地裡依然屹立不搖的小草
看得懂得的舉手??!!
呵呵~這就是我喜歡拍照的原因~隨手拍下一個令我有感覺的畫面
也許同樣一個畫面不會再出現第二次
也許同樣一個畫面從我的眼中看上去解讀出的意思也只有我自己了解 
也許它並不是甚麼成功的作品~^^
但每次看我的那秋開獎出來的結果就可以自己開心個老半天
慶幸著我有把那路邊的小草帶回來





那秋就是這麼可愛 飽飽的顏色整個中!!
深得我心啊~~



旭川動物園
第一次在雪中逛動物園 ~~猴嗨心~~
動物園裡又有摩天輪啊~這一次日本行不經意就給我累積了3個
慢慢來PO






賣個關子~幸福車站
幸福唷~



哈哈~辛辛苦苦的大皮跋山涉"雪"的帶我找到幸福車站
還好有雪靴啊~那雪一踩下去啊可是不客氣的包圍我們的小腿耶
不過很爽~很像踩在挫冰裡耶~~


離開北海道的雪國大地
遇上日本的新年朝拜
鎌倉的鶴岡八幡宮的迎春活動我們就這樣給碰上了


很抱歉~~這時的我們無助的被陷在人潮裡
只能手高高一舉按快門~~盲拍盲拍啦!!
感受一下日本人過新年的氣氛嚕


求完籤詩就把籤紙把在這裡的日本人
都不喜歡把籤詩帶回家的啊!?






坐到屁股都在抗議的火車加公車
終於到了古代背包客住的旅館哩~~馬籠驛站
終於有了合照~終於換了衣服的我們 哈哈哈


專業的路人~不錯嘛
還會一近一遠各拍了一張
手也不晃 取景也ok耶~~不錯不錯





馬籠這地方還真遠 
沒有一點耐心的話絕對到不了捏 呵呵
很美 很有味道 很有fu~~



幻想著百年前的古人們背著背包旅行的樣子




還沒有正式的飄著大雪的馬籠~可惜



挖哩~這是哪
我忘記了 呵呵



馬籠旅店




傳統旅館的大廳裡都會擺上這玩意
取暖烤魚都沒問題 暖呼呼唷



阿公親自砍柴升火



知床網走的已女之淚 
真得很壯觀~很感動
尤其當你在零下幾度C下奔走瀕臨往生的臨界點
看到這美景~還真值得!!




自己打了電話找了個導遊 灑了6000大洋日幣
帶著我們深入知床斜里國家公園結果是~~~
很冷~~~~~~啊~~~






既然來到北國大地怎麼可以放任滿地白花花的積雪 滿天飛的頭皮屑不管呢!!
雖然我只有摔得個鼻青臉腫的份~還是要衝啊
滑雪去~~~~



很抱歉~圖片遠遠拍只有一咪咪
還是解釋一下啊~圖片裡鼻屎大小的人一個是我一個是大皮啦
我們輪流在纜車上回頭拍對方才有這張照片的產生....
哈哈~~我們坐著纜車上山準備一路從山頂摔下去啦^^



據說滑雪者心目中最高級的雪叫"粉雪"
在KIRORO滑雪場裡積了100公分的就是傳說中的粉雪
而這天我們倆就在這個有著高級粉雪的滑雪場摔得十分盡興....



D40太過龐大攜帶不便~只好偷偷塞那秋在口袋裡
在漫天大風雪的天氣裡我們帶著口袋裡的那秋一塊滑雪
大皮不顧那秋可能在滿天風雪下感冒的危機
就在那大雪的山頭上拿出相機: 快~小皮!!我幫你拍一張~



而這兩張就是我唯一站立 不用屁股著地的照片
不管怎樣一定要貼出來~這可是那秋冒著生命危險幫我留下的身影呢


和SHINY在高雄好開心的樂活了兩日
今天那秋開獎了~有幾張好喜歡的照片已經在心裡構思著想要寫得一些文字
呵呵~這是一種BLOG上癮症啊!
日本大爆走都還沒完結 我已經想著最新的文章
心裡面怎是不斷冒出好多想法 好多畫面
在這裡寫不必為了點閱人數 不必為了留言人數
就是簡簡單單的想要記錄 習慣一個一個字在鍵盤上敲打的寫下心裡的想法

我想過~到底哪來的這麼多廢話可以說 那來那麼多東西可以記錄
其實就只是『滿足』
生活會經歷很多大大小小的事 有愉快 有不如意 但卻都讓人成長
越是經歷過一些事 我就越覺得知足 越覺得滿足!!!
一句話 一件事 一口美食 一個舉動
每一個小小點的感動 如果可以我真的都想要寫下來記下來

你問我生活裡全都只有快樂的事嗎?!
當然不~只是我選擇不去放大這些不愉快
而且在這裡看看這些讓我開心感動的大小事提醒自己有多幸福
那些黑暗的玩意簡單的就把它消化掉吧~~

有一個小小的部落格不知不覺讓我更努力的過生活 更用力的體會生活
大皮說:有一天   一定讓你每天專心的寫部落格!! 
挖哩~那我得再用力一點 再努力一點過生活才是哩~

Ha....明明就是日本爆走之那秋開獎
怎麼扯到這裡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