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路線規劃 時刻表安排重任的大皮


我一直不願意承認 [雄獅貴賓]這個稱號會掛在我身上
我可是立志當個背包客踏遍世界的人耶!!

我真的很有背包客精神啦~
只是有時候肚子容易餓了點
只是有時候方向感差了點
只是有時候愛上火車搖晃的節奏容易睡著了點
只是有時候走累了又沒東西吃脾氣大了點

真的就只是這樣了 我真的立志要當個背包客啊
可大皮總是不相信我鋼鐵般的決心
總在我睡得香甜下了車時對著我大喊:[雄獅貴賓這邊請喔~~~]
總在我肚子餓了跟他討東西吃時說:[雄獅貴賓這是我們今天安排的餐點你還滿意嘛!!]

哼~~我當然不服輸啊 人家可是也很認真的再參予所有的行程呢
於是乎哩~大皮把某一段旅程的讓我來主導
那有甚麼難啊~~拜託 行程不是早就規劃好了嘛!!
但是說也奇怪~每次我深思熟慮挑選的方向永遠是錯的
上了月台要坐電車就這麼簡單一左一右二分之一的機會給我選~~還是錯
難道我老木生給我的方向感是要逆向操作的嗎?!
這時候大皮受不了就會說:[我看你還是當你的雄獅貴賓好嚕別給我找麻煩~]

ㄟㄟㄟ~~要不是你在澳洲身上刺了個指北針
方向感比我好一點就這樣嘛~
我不要當雄獅貴賓!!



不過有圖有真相
地圖時刻表好像都是大皮在研讀
我那浪跡天涯小紅包背久了在我的肩膀上變得難以承受時
也是大皮二話不說給接手的

好吧~既然這樣
那我還是繼續當你的雄獅貴賓好了
我跨足背包界和旅行團兩界也還不錯

出外闖蕩分工合作是一定要的
那我還是負責拍照記錄這樣艱難的工作
其他比較輕鬆的工作我就不跟你爭啦!

好吧~我勉為其難得繼續當你的雄獅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