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牌女友?!!?
是她還是她?!


我想這張照片已經回答了這個問題 唉
看到沒有這個人不顧我這個正牌女友在旁邊
親摟抱~外加深情的一吻都來了
我真的變成了名副其實的攝影師了
大皮不斷的的說:北B 快幫我跟小皮拍一張
而我的工作就是不斷的按快門

偶而他回過神來會良心發現的抱抱我牽牽我的手
送上幾句甜言蜜語安撫一下我這個正牌
唉~~


我們的合照哩~只有一張
還是自拍來著的~吼
已經跟大皮抱怨過了~我們的合照太少了啦
我看以後都得帶著腳架出門了
現在可好了,帶著小傢伙出門
鏡頭都是對在他們身上了


沒辦法誰叫這兩個感情好~
小皮這天脫口而出說:葉瑄哥哥最黏我了~~笑掉我媽的大牙
哈哈哈~~~哈哈哈
沒錯這一大一小~你儂我儂! 你黏我黏


這一趟這兩個人發明的新的遊戲
『你跳我抱』
簡稱跳抱~~
把小皮方放置於任何較高的物體上
數到3後往下跳由葉瑄哥哥一把接住她
有點像是信任遊戲


示範如下:





這是被放高高耍賴想要下來的小皮



這時候我們就會因為她的表情覺得超~級~好笑



這張好~~可愛~~丫
被哥哥塞在捷運站得柱子裡
逼她對著鏡頭笑得多可愛啊
殊不知當時她有多想解脫~~哈哈





望著她高高的葉瑄哥哥
這張身高差距看起來好大唷 呵呵




你看看安安的笑有多僵啊~~
我們會逼她先笑笑拍張照在抱她下來
哈哈哈~好壞滴哥哥姊姊啊
但真的很好玩耶!!


這是被放置在某個垃圾桶上的小皮 呵呵




這張是放在捷運上的置物架

這張僵的還挺美的嘛~~




捷運上的手拉環


你看看她的眼神透露著恐懼啊~

哈哈~~只有這個時候我笑得最開心
正牌女友可不是好當的吧


謝謝你 親愛的
受的了喋喋不休年紀的小皮
受的了黏人搗蛋的小皮


謝謝你 親愛的
有著無比的耐心陪伴小皮
總是逗的小皮呵呵的笑個不停
有你在 小皮開心 我開心 媽咪也開心


說真的~我真的佩服你對小皮那過人的耐心
一整個下午 一整個晚上 甚至一整天
雖然你總是說著: 我已經想回高雄了 我已經不喜歡小皮了~~
可是小皮開始抱著你的大腿黏著你時~
你還是那麼溫柔的抱著她 陪她玩 陪她聊天


你問我:『開不開心啊~我上來幫你陪媽媽和小皮耶』


呵呵~謝謝你 親愛的
真的~你這個粗線條的貼心鬼
我才是真正的正牌女友嚕~~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