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要寫寫鍋碗瓢盆這個系列卻騰不出時間來給大皮做一些紀錄
一來可以讓台灣的老媽老爸放心,女兒我在這裡每天吃好睡好
睡覺的部分-大家都知道我有無敵的3秒入睡功~哪睡都一樣呢  呵呵
吃的部分-葉狗鍊沒把我餓著,絞盡腦汁變東變西72變也變出我想吃的來
旅行後時間便多了,我再一一從照片檔案裡挖出拍的照片讓大家留留口水吧


雞蛋麵真是旅人的好朋友,可煮湯可扮麵美味有方便
至於食材及酌料限制於旅行行動不便的關係可得多動動腦筋嚕




雞蛋麵上場前先跟大家介紹一下大皮的小智慧





這是我們的百寶盒,裡面什麼調味料應有盡有
這可是平日勤加收集的成果呢!
一開始大皮在收集的時候我還嫌麻煩
想說這些調味料買就有了,卻沒想到調味料通常一買就是一大罐
"大罐用卡固"的道理我懂,但是總不成所有的調味料都那麼一大罐
車子裡的空間我們還想留著睡覺呢


所以嚕~麥當勞,Hungry Jack都是我們的好朋友喔
papper, salt我承認我A的很多,煮義大利時可少不了他們
這裡的麥當勞還提供茶包呢,想喝茶時一包breakfast tea馬上就有的喝
或是連吃pizza都可以稍加留心把辣椒粉等東西留下來,煮麵時可好用了呢


之前在一個旅行的網站上看到一下旅行的小秘訣
現在真的覺得很實用,節省空間節省時間利用資源不浪費是我在台灣所學習不到的
台灣之所以為寶島實在是因為太方便了
出門走幾步路要什麼有什麼,但卻也養成大家浪費的習慣在不知不覺中
@@有點扯太遠了,不過要旅行的背包客來到澳洲可別忘了要"好好利用"這裡的資源喔~呵

 

今天我們享用午餐的地點是在high way旁的休息區
在澳洲開著拖車旅行的人數眾多,所以沿途在比較大的公路旁都會有像這樣的rest area

在這裡長途旅行的車可以在這裡稍做休息
一旁也有BBQ檯可以讓你簡單的烹煮很方便說

帶著狗一起旅行的老太婆也在這裡休息,愜意的很呢



接下來上場的是我們公路之旅的午餐炊具上場




中間這個簡易爐其實就是一般常使用的罐裝瓦斯爐
kmart或是woolworth都買的到替換的罐裝瓦斯
使用起來就是一個方便,以29塊澳幣購入滴
開始旅行後它成為大皮的得力助手

一旁的醬油和鹽巴因為是基本的需求品
所以我們選擇了"大罐"的,用的比較久的考量之下




香菇是還在布里斯本時的亞洲超市所購得
一包乾燥的香菇26塊澳幣的天價讓我們買到腿軟兼掉淚
不過因為乾燥的好保存,二來有香菇我會樂上天,三來剛好當時烤肉用的到
所以大皮揪著心給它買下去了

一旁的雞腿~~不好意思
是在參加fraser island tour中buffet所大力提供的
我知道大皮要說:當老公很辛苦你知不知道啊
我知我知~還要給我A雞腿煮午餐
這些是我們的流浪哲學,就地利用身邊隨手可得的資源嚕!!!

就這樣香菇泡泡水切片準備好
雞腿撕成片準備下鍋準備我們簡單的午餐





雞蛋麵就是這麼方便
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大皮已經把我們的午餐給打理好了
相信我~香噴噴~~好吃的不得了
在看似無止盡的公路旁變變變的變出這一餐
很奇怪,食物在這個時候真的都分外的美味




我們可是一起分工合作旅行的喔
在一旁的我負責看看資料閱讀下一站的相關資訊做準備
英文英文看的我眼花花頭脹脹~~~~


這是前往Bundabery前的公路午餐-雞腿香菇雞蛋麵!!
歐依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