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可愛都是我的妹
都是我的心肝寶貝妹妹


一大一小都是我的心肝寶貝


右邊大隻的7/27生日了
23歲的生日~好快


小時後還記得我們好喜歡吵架
姐姐都好愛欺負你
愛把你弄哭趕緊拿個東西送給你怕你這個小報馬仔跑去告訴告狀
我們愛一起玩遊戲
我總是當董事長你當小秘書
我當公主你總是當小僕人


轉眼間~你已經長大了
不知道何時我們會一起聊天
一起談天說地 一起對不開心的事忿忿不平
一起為對方開心的笑 一起為不開心的事掉眼淚
我交男友你幫我cover
你交男友我幫你一起騙老母(媽咪不要生氣喔~~呵呵)


真的覺得~有姊妹真好真好
一直要告訴你
在我們心目中你真的真的~~~很棒很棒
23歲的你~卻有這樣的能力有這樣的智慧這樣的努力
我們真的很以妳為榮!!


幫我好好照顧小皮
說好的年底約定把該帶來的都帶來找我吧


生日快樂

最親愛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