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回來嚕
這一次我們又完成了一項任務-camping
是的,我們花了2天2夜的時間到了一個小島露營


Stradbroke Island‧夢幻之島‧
所有的景色都跟水彩畫般不實際
我們在那咖嚓咖嚓的拍了600多次的快門


我們台灣帶了的犀牛小帳棚終於派上用場了
3公斤的帳棚背了幾萬英哩終於要大展身手了
防風防水,搭起來迅速簡易
住起來溫暖又安全



但是
這些澳洲佬的帳棚
讓我整個很不舒服啊





這個龐然大物是什麼鬼東西
看清楚了沒,外帳裡還有簡易的冰箱廚房當作烹煮之用!!!






這家人也是
還有什麼東西他們沒搬過來請告訴我





這家人也是
在樹下給我找了個好位置
裡面的行頭多了好像要來這裡給我住幾個禮拜似的






這家人連小孩的玩具腳踏車都帶來了
右邊照片裡的鍋子煮一頓大概夠我跟大皮吃個3天3夜了
他們真的是來露營嗎?!





什麼樣子奇形怪狀的帳棚這裡都有
但一個至少都比我們的小犀牛大上個2倍以上啊!!






更別說這種典型旅行拖車式的帳棚了
這應該也比我們家裡都還要舒服了吧


在看一次我們溫暖經典的"犀牛牌"帳棚





大皮進去裡面都得克難的彎著身子才進的去啊


唉~~~愛camping的澳洲人



這是什麼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