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蕾絲,我看到你的呼應了
你要體諒我每天跟阿兜仔擠眉弄眼,雖然是賣笑不賣身
但是下班也是累的苦哈哈的捏~~我會繼續努力的寫下去的
為了我廣大粉絲的收看~~哈哈哈,就你們幾個在看ㄌ


**********************************************************************************

住在有屬於自己海灘的飯店是我的夢想
終於在Moreton Island上完成了這個夢想~一個打開陽台的窗就是美麗大海的夢想
住在這裡真的會讓你不想回家啦~


一早到了做船到了島上就直接CHECK IN啦
因為我們的行程是自己BOOKING的,不會有導遊來解說會帶領
但會有飯店在島上的工作人員從船還沒靠岸就在岸邊拼命的揮手露出大大的微笑來迎接你啦






接著簡單的解說一下島上的位置,基本的地理概念就可以帶RECEIPTION領房間鑰鎖時啦
趁著全員到齊來張大合照吧~~





領了kEY會有一個類似飯店的服務人員開著車載著我們帶自己的VILLA去啦
一路幽默的跟大家聊天一邊解釋在島上的一些地理位置和措施





就圖裡這位金法老爹嚕,臨走前還馬屁的說每個女生看起來都像super model勒
島上就會有很多像這樣穿著花襯衫的人員隨時幫你服務滿足你的任何需求


重頭戲來嚕~先讓大家看看我們的villa外貌嚕~鏘鏘鏘鏘!!!
藍白色的兩層樓木造建築,還有一個小小的balcony可是我們每天用餐的地方喔





進入屋內由內往外看才是重頭戲啊~唷呼~沒錯是海灘
一路走下去只要3分鐘,在陽台上望下去蔚藍的海岸線就這樣在眼前
真的很美,透徹的海水形成深淺的兩種藍~


當下看出去真的很難形容這樣的景色,很難想像幾個禮拜前的我還在忙碌的臺北市裡不斷穿梭,但現在此刻我去站在好像天堂的Moreton Island!原來踏出的這一步可以看到的世界是這麼的美好和不同~~










我一顆心早就已經飛到眼前那片蔚藍的大海裡勒,踏過草地緊接著踩過又白又細的白沙灘就是我嚮往已久的海洋了~終於來到澳洲的兩個禮拜我們奔向大海的懷抱嚕!一望過去就發現草地上已經幾個老外曬在那裡了,就在那椰子樹的陰影下伴著微風和空氣裡悠哉的氛圍~在島上的兩天真的看到老外真正的渡假方式就是悠哉的給我東睡西睡,東躺西躺的享受陽光的洗禮~其實這樣才是真正的放鬆和享受人生啊~~






要不就把房間裡的桌椅給搬到草地上~一家人就這樣一邊聊天喝個小酒伴著藍天白雲好好放鬆一下,這是老外真正的渡假方式啊~澳洲人非常非常重視休閒活動,他們一週的上班時間好像就是為周休二日的休閒時光,若要他們週六加班簡直是瘋狂要人命,他們寧可不要工作也不會放棄休閒的時間~當然,如果我家附近就也這麼美麗的地方可以渡假,我當然會二話不說的常常報到啦,這也是整體生活品質環境不同的地方啦~


[廚房篇]

這次旅行的三餐除了早餐外我們都得要自己打裡,原本還擔心雖然房間裡的描述是有kitchen facilities,但會不會只有一個瓦斯爐頂多附送一個微波爐就什麼都沒有啦,所以我們事先再家裡已經先準備好了些簡單的食材能烹煮的就先烹煮好直接扛到島上,免洗碗筷也都自己帶好了免得遇到廚房空空的窘境~沒想到啊.......





一打開廚櫃~什麼都有啦,杯子有馬克杯咖啡杯,盤子大中小各式規格通通都有,大鍋小鍋一個也不少,而且保持的都很乾淨整齊耶~





微波爐是澳洲少不了的廚房用具,澳洲人真的很愛微波爐啊~





搬出櫃子裡的高腳杯,裡面裝的是可樂啦~到陽台準備享受陽光午餐約會嚕!





男生啊全部青一色通通脫掉上衣啦,脫掉脫掉~~




這張可是我的得意照勒,正在聊天的大家被我的鏡頭捕捉到很自然的神情~大家都放鬆的享受學習放鬆的感覺呢!不過這位老兄,姿勢有點over這又不是雜誌封面照~





大合照~還好到哪我家大皮都會時時刻刻的提醒我記得帶"腳架"才有這張照片的產生嚕~捕捉到大家最放鬆做自然的神情!卸下平日的束縛和規範~唷呼
我們的渡假才正要開始呢!!

p.S桌上的滷肉飯是我們的午餐啦~哈哈哈,在澳洲的滷肉飯特別美味ㄋㄟ


待續~海灘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