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33

這是幸福 
好可愛的一個畫面

這是紀錄下畫面的好處
一個放慢腳步的夜晚 我整理著我的那秋相簿,發現可愛又幸福的畫面
小皮的聖誕表演結束後,大家到小華家喝咖啡
孩子們玩成一團,大人們聚在一起天南地北輕鬆的相聚


原來我有捕捉到這一個鏡頭啊
愛小孩的你在鏡頭裡的臉怎麼感覺這麼的祥和又溫柔
左右兩邊的孩子開心的笑著,雖然很難把他們動態的臉完全的捕捉清楚
但卻完全不減這個畫面幸福的深度


面對孩子你有著令我喜愛的耐心和溫柔
對於他們出軌的要求和舉動總是像個大樹一樣的包容與看待
不如你也把我當作個孩子吧
如此一來,對我的標準別這麼高
一樣,像個大樹一樣的包容我
is that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