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牽手一起走向幸福吧


我承認還沒看到新郎新娘,只是看著兩旁的螢幕播放著兩人想是相往的的點滴
我已經落淚了,親愛的凱莉堂姐我想我應該贏妳啦~~不過你當天簡直是哭出知名度來了
接著,看著鳥鳥挽著爸爸的手走在紅毯的那一端出現時,很好...我又再度落淚
我知道自己很易感,但卻沒有預期到眼角真的會有東西飆出!


真的是感動到了,看著平日傻呼呼的鳥可說是大神經+大喇喇掌門人的鳥穿著美麗的婚紗走在紅毯上,我以為我會依如往常和她嘻鬧玩笑一般,忍不住笑場再取笑她一番怎麼你穿婚紗這麼逗類的話,但我卻沒有...滿胸口暖暖感動到快要爆炸的感覺,眼淚忍不住真的是忍不住,只想要跟親愛的姊妹說


[鳥...你會幸福的 一定要幸福啊]


原來看著最親愛的姊妹走上紅毯的那一刻竟有著排山倒海來的感觸,第一個認識10年的好姊妹,還猶記第一天到了班上時,你的號碼竟在我的號碼之後,34號是你,35號是我,就這樣做在我後頭那個瞇瞇眼一頭米粉妹造型的傢伙,今天在大家的見證之下,這麼亭亭玉立這麼幸福的要將自己的手從爸爸的手中換到未來託付一生的臂膀裡,緊緊的緊緊的勾著握著,然後幸福下去了!而這個這麼重要的時刻,我可以看著妳陪著你祝福著妳一起走,我的眼框真的忍不住為你的幸福一直紅紅的...



爸爸牽著你走出來時,你們兩個的樣子,我一直忘不了,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一個鏡頭了..鳥爸爸最可愛了,海派的個性還有和你一樣笑起來瞇到找不著的眼睛,讓我對他印象總是很深刻,雖然他都不給我正名,老叫我[淡水那一個]有不記得人家的名字,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個開朗的鳥爸爸.


我最喜歡


鳥自然的吐吐舌頭不作做流露出她的緊張情緒,自然不矯情的個性從這就可以看的出來,而老爹哩,開心的揮手微笑多驕傲女兒的好歸宿!


一進場,看著鳥穿著美麗的婚紗,我還沉盡在這種浪漫幸福的氣氛之中,伴著結婚進行曲的節奏,鳥和爸爸手勾著手一步一步走向新郎準備把女兒的手交代新郎官手裡,然後~~~勒~~鳥爸就這樣一邊走一邊忙著笑忙著打招呼竟然..踩到我們新娘的白紗裙角了!!我到眼角了淚就這樣給逼了回去,開始止不住的噗噗噗笑個不停啦!耍寶老爹,分他莫屬了!


整場的婚宴緊奏卻溫馨感人,說真的是我目前參加過最令我感動的婚禮,除了主廚上菜秀驚人的聲光效果,會讓席中的老人家若沒坐穩了有失足之虞,整體來說是很完美的啦(呵呵,這是我們狗鍊的意見啊!)果然婚顧的策劃加持下的確可以確保婚禮的流程順暢緊湊呢,不過鳥的一群感情好到不行的堂姊妹,在一席感性的的發言才是整場婚禮我覺得最溫馨的地方,真情流露的姊妹情深真的很讓人動容!


親愛的好姊妹,在單身派度上很驕傲的把你給弄哭了,實在個性過於開朗的妳很難有這麼感性的時刻,大家陪著你一起哭,是不捨是感動希望妳在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前給你最深刻最不同的回億,讓你知道這就是姊妹,永遠替你最開心,永遠最大力的給妳祝福!


親愛的好姊妹,在婚禮上,被妳反將一軍,大家因為妳的幸福因為這個重要的時刻開心的替妳留下幸福的眼淚,凱莉上台給妳祝福給妳說幾句話,沒想到卻哭成淚人兒...鳥,妳一定會幸福的,因為有這麼好的姊妹這麼珍貴的祝福,妳。一。定。會。幸。福。的。


親愛的好姊妹,請記得我們大家,不管接下來的路有多少挑戰,需要多少勇氣和智慧,但妳有大家,妳有我照個狗頭軍師,只要有姊妹就什麼都不怕,怎樣都有我們挺,請你要記住!


Sisterhood Forever and Happy Marriage


[阿姆滴滴咕]

●很開心和高中失聯的姊妹們大團員

●維琪,凱利與珍妮姊妹,認識你們這對大方可愛堂姊妹花真讓我好開心,鳥可以有你們這些感情這麼好的姊妹相伴,我想,不幸福也難!一定保持聯若喔..


●親愛的鳥啊..餅踩著高跟鞋戴著我的那秋努力的在會場裡飛奔,希望給妳拍下這些值得紀念得鏡頭,給妳捕捉一些幸福的時刻給妳做記念,妳笑納吧..技藝不精我會再繼續努力的!


http://www.flickr.com/photos/77016095@N00/?saved=1


大家可以去瞧瞧,我也寄了照片到大家的信箱哩,別讓了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