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4518_10200563227665429_505160673_n.jpg  

情人節快樂啊

一年一年的過,這一次是邁向第九年了呀
我和天神慶祝過無數的情人節了
一開始嘴巴雖說不愛過節的他
總愛吊我的胃口然後會再用新的給我個驚喜是他一貫的風格啊

剛在一起的前幾年度過一個讓我印象好深刻的情人節
沒有在外面餐廳人擠人花大錢吃情人節大餐
天神自己一個人分飾三角-男友 大廚 服務生在家裡給我過了一個難忘的情人節
還記得平常鮮少打扮的他換上西裝飾演男友
穿上圍裙扮演服務生然後很匆忙的在客廳與廚房裡奔走換裝 哈哈哈
鮮花蠟燭禮物加上大餐當然都是他一手烹煮包辦的
我記得我當時就是一張嘴笑得合不攏嘴
有這樣用盡心思的驚喜和籌畫,很有天神的風格
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 最備受寵愛的小女人

然後....柴米油鹽加入生活裡調味
工作家庭孩子真的事讓我們不斷的燃燒
回想起來當時對彼此有如此的心思真的很不容易
那份行動力和用心真的值得用一輩子去回味和珍惜

現在有了兩個孩子的我們...
女超人:爸拔,今天是情人節ㄟ
天神:阿娘威 又到了喔!!??
女超人:我知道你忙,不管喔 只要一張卡片或一句真心祝福也OK喔!

然後話題漸漸被我自己遺忘在忙碌繁瑣的生活中 在接送孩子的路途路途中
澳洲夏日碰到36度高溫,在外東奔西跑的我
晚間九點貝拉睡了,在客廳給小蕾念巧虎的我竟然打瞌睡接著抱著女兒近忙躺平
近十點鐘,天神回家了
通常routin就是進房來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女兒親醒
睡眼惺忪的我起身到廚房給忙到現在還沒晚餐的天神下幾顆水餃
站在流理檯前,天神從背後環抱著然後端著這盒提拉米蘇在我耳邊輕輕說了
"麻咪 情人節快樂!"

我的開心來自心裡 微笑自然的綻開
這一天碰上shopping night下班都九點了
拖了一整天時幾個小時疲憊身體的你還願意到超市給我買這盒蛋糕
這樣的心意和用心早就不是甚麼實質的禮品可以比擬的
謝謝你,這就是我要的 你懂!

接著,天神大呼小叫的:ㄟ!怎麼有蛋糕 真好吃耶~
房間裡那隻貪吃鬼一聽到立刻中計的衝出來被巴比成功的索了好幾個吻
我想起今天購物時順手買下的愛心巧克力還放在包包裡
拿出來要小蕾拿著拍下了這張可愛的照片

我喜歡過節不是因為什麼驚喜甚麼禮物
而是在平日汲汲營營著追求外 柴米油鹽的洗鍊之下
有機會讓對方透過一些再小不過的簡單舉動來傳達自己的在意

生活裡工作上有些瓶頸和低潮
壓得我們喘不過氣卻得還是繼續往前進
今晚你說:至少我們很相愛啊!
是啊 在我打字的同時在床上睡得東倒西歪的你們
都是這樣健康平安的啊!!至少

情人節快樂 我的你
還有讓我心甘情願分享蛋糕的小電燈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