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中間的粉紅水鑽charm是天神2012年的情人節獻禮
購於Pandora這個品牌2012年Valentine推出的墜飾

其實這個來自丹麥的品牌因為其設計的重點和理念完全切中我這個吃fu長大的人
"unforgettable moments"
收集人生裡那些令人難忘的時刻
因此心裡替這個品牌留了一個空間
希望也許有天可以開始我的潘朵拉collection

就這麼剛好 情人節來敲門
順勢的給了天神一個引信去點起了我對Pandora的熱情啊
先在這裡謝謝我們總是攪盡心思腦筋賺錢養家
還不時得得討老婆小孩開心的一家之主
但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啊
喜歡到上網認真的了解一下Pandora的品牌概念
更是像開啟了潘朵拉寶盒一樣的慾望花兒朵朵開了啊 噗

如果你跟我一樣 喜歡在筆記本上塗塗寫寫喜怒哀樂
如果你跟我一樣 愛把旅行裡的票根回憶一收再撿捨不得丟棄
如果你跟我一樣 連張火車票 遊樂園票根 姊妹們手寫的祝福小卡全都寶貝的不得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 愛把人生裡重要的階段用各具代表性的小物給保留下來
如果你跟我一樣 愛把這些令人珍視的片刻時光反覆咀嚼回味

那你一定會跟我一樣
開始和Pandora談戀愛

其實我甚麼也都不太缺 每次過節時天神總得絞盡腦汁旁敲側擊的找出送禮的線索
這一次情人節禮物真的是送對了
結合吊飾、可混搭任意組合的PANDORA手鍊
所以以後每個特殊的節日 我只要購入具有紀念意義的墜飾就可以了~!!
多好 不需要再絞盡腦汁送禮的這一點
應該是打動天神買下潘朵拉的理由吧!


 

IMG_6231.PNG  
這個可愛的墜飾所費不貲啊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
廢話連篇是宅媽的症狀 可能再另闢一篇來報導了 唉.....

 

介紹前先來些美麗的ads燒燒大家

fp_banner_181.jpg


PandoraClubLandingPageBackground_AW.jpg

除了美麗的形象model廣告以外
其實也帶出了Pandora主要的品牌訴求

PANDORA來自丹麥有別一般訴求裝飾、潮流的珠寶飾品,予人歡樂溫馨的感受
創立於1982年的PANDORA,原只是哥本哈根的個人珠寶店
2000年時推出結合吊飾、可混搭任意組合的手鍊
從此大受歡迎目前於全球已有1萬多家零售點
其中有300多家是授權或概念店
目前台灣自sogo也有設櫃了

pandora bracelet.jpg

沒錯這個可以自行搭配的手鍊就是這一次天神下手的情人節禮物了
手鍊有純銀或是14k,皮革的選擇
最主要的是可搭配的吊飾多達700多種耶
有紀念日系列 心情系列 因應亞洲市場所產生的生肖系列
可以讓你做混搭為手鍊和項鍊

7.jpg  

CHARMS 墜飾系列有寶石 有純銀 k金的各種設計全都讓你隨意的搭配
而每一個小墜飾都會有自己的故事
這樣想起來就覺得好浪漫啊~~!

5.jpg      

9.jpg  

我最愛的形象廣告是這個系列
PANDORA除了銀飾系列 搭配琉璃色彩的墜飾
其實非常有民俗風格 (誤) 是波西米亞風才是~!!
好多變的PANDORA啊!~



14.jpg 

網路上還有臉書Pandora的粉絲專頁
有很多大家分享自己pandora手鍊的照片
當然也有很多可愛的小故事在裡面

  


 

11.jpg  
這個可愛的小行李箱是自己買下為了姊妹們的小旅行作紀念
  IMG_6216.PNGIMG_6208.PNGIMG_6205.PNG
左邊可愛的小推車是紀念兒子的誕生
可愛的小男孩女孩墜飾系列超級可愛的
想這可以把親愛的寶貝們跩自手腕上就覺得好溫馨~
IMG_6203.PNG IMG_6201.PNG
星星也許是拿到第一份薪水的自己買給自己的紀念
鼓勵自己努力的繼續耀眼的發光著
12892660210.jpg IMG_6226.PNG
禮物的意義有很多 也許是和情人相遇的這一天 結婚的這一天
可以一生彼此相伴是上天給的最棒的禮物
也許老公自送老婆情人節禮物時可以選擇這個禮物
順邊搭配上經典的對白:老婆 你是我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哈哈 這樣每一回看到手鍊上的小禮物墜飾都會讓人會心一下吧
IMG_6225.PNG

這帶著皇冠的墜飾是PANDORA的LOGO
我在店裡面看過實品本人
小小的 好精緻好精緻 可愛極了
決定放入自己的CHARMS shopping list 之中

555.jpg  IMG_6227.PNG IMG_6226.PNG
heart系列絕對是不可缺少的系列
白色的心型琉璃是在琉璃系列中比較年輕的設計
這幾個心型我都好喜歡

155.jpgIMG_6220.PNG

我愛星星啊

IMG_6209.PNG
哈哈 這是小龍寶耶....今年有龍寶誕生的媽咪怎麼可以錯過
IMG_6214.PNG IMG_6213.PNG   

      IMG_6204.PNG  IMG_6206.PNG
  

3.jpg  


各種屬於你生活裡的moments變化出的手鍊搭配

pandora-bracelet.jpg  

這一款搭配著18k金的pandora價值不菲啊
光是手鍊就要近四萬塊台幣的售價
CHRAMS的搭配上除了K金以外還多了琉璃的搭配
好美啊~~~~
雖然在我這個年紀和階段仍是喜愛銀飾的組合多一點
但也許隨著年紀的增長生活的歷練
這樣的組合呈現出的女人不同階段的變化和韻味
也因為有了共多的故事 乘載出的溫暖與重量更加怡人

15.jpg

黃金是冰的 鑽石是死的
但你為他們注了回憶時
珠寶就會變成了真正恆久且溫暖的紀念品了

10.jpg  

墜飾都是純手工 一個個由工匠打造
用的是高質量的純銀和金組成
想像著 這樣的恆久紀念品如果傳承給了我的孩子們
傳到他們手中時不單是珠寶本身的價值
還有好多好多的故事 屬於父母的 屬於他們的片刻啊
每一個墜飾都有一個故事!
就說我是吃fu的....這樣的品牌理念和訴求
我買單了 噗~

 IMG_6211.PNG  

 

每一個女人都會有自己的故事 都會有些回想起來就暖暖的溫馨時刻
 第一份工作、第一份薪水、難忘的夏天、第一次失戀
 第一次和姊妹旅行 那天我們的巧遇、生命中最快樂的日子 孩子的誕生
第一個孫子、女兒的畢業典禮、我們的第一個家(真的有家造型的墜飾)…

最棒的是每個人的人生碰撞出的火花都不同
這些不論是開心的 即使是難過的
組合成一條條的潘朵拉
在手腕間的重量都是那麼真實的存在著
那 ~~~真好!

 

 

希望有一天我的潘朵拉手鍊也承載了我許多難忘時刻的重量
當我偶爾感受到腕間手鍊的重量時
感受到回想起的是人生裡無數美妙的時刻及回憶~~~~!!!

 

2010年Pandora品牌形象廣告,在每一個重要時刻停格,生命裡有太多事情美好值得紀念
這一刻,時間在我們心目中是停格的…

 

 PANDORA官網 小心燒~~~
http://www.pandora.net/en-us

沒錯這篇就是來勸敗而發的文啊
至於我的情人節禮物的真面目哩
噗 因為實在太多選擇了 我我我......正在潘朵拉的墜飾海裡浮浮沉沉啊
會再發一篇來交代的

啊是有廠商邀稿唷 寫了一篇落落長的 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