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天神爸拔的生日
但他已經交代媽咪不准亂買東西給他
如果我們乖乖不準備禮物給爸拔
那我們就可以多一分聖誕禮物耶
怎麼想都划算啊!!!呵呵

那禮物我們就省下來了
不過哩!有一個超棒的禮物(沒有花錢買唷)
媽咪說今個兒來送給爸拔一定很棒
讓我來替大家揭曉是甚麼禮物吧

P1320346
ㄟ.....那我來看看先

P1320345 P1320326
咦! 我看仔細一點 確定一下
(是看不看得懂啊寶貝!)

P1320335

ㄟㄟㄟㄟㄟㄟㄟ~~~~~(還給我瞪大眼睛 表情到位! 很好!)


P1320331

耶耶耶! 我有小龍寶了 我有小龍寶作伴了
(噗 不是要送給爸拔的嗎? 怎麼變成你的小龍寶了!!!)

是的
我們殷殷期盼中的小龍寶來報到了
天神不喜歡我買花錢買禮物送他
甚至威脅利誘的拿聖誕禮物加碼做為交換
那好吧~
那我就安排他心愛的小寶公布小龍寶的到來當作30歲的生日禮物吧

殷殷盼盼的
因為小蕾帶給我們的一切一切實在是太美好了
打算有第二小寶 第三個小寶就一直在我們的計畫之中
終於小龍寶找到我們家的路了
畢竟我們這裡還得要搭飛機才到得了
小龍寶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回家的路

謝謝大家的祝福
小龍寶來了
擇期上市

天神爸拔而立之年生日快樂唷!!!

==============================================

 

親愛的囉嗦天神
在你30歲(虛歲31)生日的這一天早上
我正在房裡整裝和你一起出門上班
你就在客廳和小蕾笑鬧著
沒多久 你進房來臉上笑咪咪的說:

[媽咪,我現在真的是有女萬事足耶!
 我覺得我的人生好圓滿喔!]

呵呵 原來送給你一個小寶你就可以圓滿了
好的~!這簡單
陳vivi真的不會煮飯  但就會生小孩啦

也許你的人生藍圖裡還有很多的目標尚在努力實踐完成
還有好多好多屬於你個人的理想實踐等待你去實行
沒有甚麼禮物好送給你(是你不准我送的喔!)
但和你一起把每一天都踏實的過著
送給你一個個可愛的小寶一號 小寶二號 也許三號

踏實圓滿是我負責的部分
送給你
當然我也會繼續在你耳邊叨念
在你太囉嗦太鑽牛角尖的時候喔!


我們親愛的一家之主!!!
我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