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20216

我們家的天神 萬能的天神
雖然也是囉嗦的天神 碎念的天神 控制的天神
但累了一天拿起相機拍下在廚房裡忙碌的身影 感覺真好

我一邊得了便宜邊賣乖的喊著:哎唷 有個會做家事的老公真好
然後一邊下order:那個 爸拔我想喝一杯奶茶耶!!!!

雖然我也要做晚餐
但我還是愛你做的幾菜幾湯的 豐富滿滿的餐桌
我知道了你口中老是說的那種"家的感覺"

哈哈哈 每天一起忙進忙出的
這一點點小小的光芒就可以撫慰我了

雖然我總是也很愛碎念你很多該注意的地方
要你注意自己說話的口氣
要你注意別人聽你說話時的感受
要你放寬心用開闊的眼看世界 世界就會變成你眼中的那模樣~!!

你買了一大包綜合堅果 有walnut 花生 cashew等等等
[媽咪 你最愛吃的是哪種啊?]
我答到:花生啊!!
這回答換來你滿意的表情:我們果然是絕配 你都幫我挑著不愛吃的吃掉耶!!
哈哈哈....是啊
互補啊! 我補你不足 提醒你 你當我後盾 收拾殘局擦屁股
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嘛!!

很辛苦啊親愛的你
開一家店還得上班要在腦袋裡煩惱的事情多的不得了
東奔西跑的也跟著幾乎是從早到晚 兩個工作交錯重疊的忙碌著
不容易啊 我總是這樣的鼓勵著你
雖然會碰到很多困難或是不如預期的狀況
但是在我眼裡 如果沒有你這麼勇敢的踏出這一步
我們也沒有機會可以有這樣的學習過程和經驗啊
說說嘴很容易的 我真的佩服你這樣的行動力和勇氣
沒告訴你
看著你一次一次的就只為了調整炸物的麵糊
不斷的更新配方 調整配方
不是專業出身的你 真的讓我挺以你為榮的
這是熱情才能驅動的毅力啊
如果說 我希望你可以一直保持下去的特質
就是"熱情"....
有喜愛的事物 然後熱情的給予你的熱情

另外 熱情的事物應該就是你女兒了吧
看著她:怎麼會有一個小人這麼可愛
        :我終於知道 有一個可以讓我天天看也不會膩耶
        :怎麼會這麼可愛 喔 小蕾你好美ㄟ
        :怎麼親也不會膩耶 喔 (開始猛親...)

很常發生的一個狀況
晚上睡前躺著聊天
[媽咪 我們的女兒怎麼那麼可愛啊!]
[對啊 古靈精怪的 每天都好有趣 個性好可愛喔]
然後講到最後就會有人開口
[我們把小蕾抱到床上來一起睡好不好!!!]
彷彿是等待很久的答案一樣
另外一個人一定是笑得樂不可支一口答應

我們真的是很戀孩子的父母啊 噗......

 

 

就是在大的小的都睡的夜晚想要打些甚麼東西
想要記錄下忙碌了一天後
你依舊在廚房打點著 讓我可以喘口氣的小感激
哩哩辣辣得很隨性的記錄啊....

晚安
my world,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