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

謝謝雪特叔叔幫我們留下這一家人的身影
這樣的畫面不只紀錄了這一次的生活婚紗
更幫我們捕捉了這些我珍愛的畫面!

是的 我們依舊浪漫衝勁的繼續邁進
不一樣的是我們中間多了一個小小的身影
和我們一起!!!

 

生活婚紗
[海岸篇]

說真的好佩服在艷陽下拍攝婚紗的新人和攝影師
當天在拍完花海篇後 我們一行人就被熱的天旋地轉的
原本打算到淺水灣拍攝的
但小人的體力難控制 也捨不得小蕾在艷陽下曝曬那麼久
所以臨時決議到家裡附近約3分鐘車程的海岸拍攝
雖然我也些預估錯誤 海岸其實是岩岸 沙灘的部分比較少
不過遊客 觀光客也相對的少掉很多
倒也意外的拍出不一樣的感覺!

Vivianson-0053Vivianson-0002

安黑克姊妹手工特製的拍攝道具
多了道具的輔助讓拍攝的過程多了一些互動
也讓我們的表現自然一點~~~

Vivianson-0004

這對有可愛色系旗子也讓我愛不釋手
這樣的糖果系是不是也在清淡風格的背景之中整個跳了出來呢!!

Vivianson-0001

真是感謝雪特和貝絲小姐一早去幫我們準備的空飄氣球
在日系淡淡色調為主的畫面裡多了鮮豔的氣球
效果真的很搶眼 很喜歡呢!!!

Vivianson-0015
Vivianson-0018Vivianson-0014Vivianson-0057

和小蕾一系列的海灘照
有和她的小互動 有她調皮邁開步伐往前衝的樣子
全都留住了 真好!!!

Vivianson-0047
海灘系列利用到比較多的道具來作互動
雪特丟給我們一個小黑板 出了個[隨便你們想要寫什麼]的題目
很老梗的 yes, I do當作一開始的發想吧!

Vivianson-0050

也很老梗的 大皮爸拔就用will you marry me來互動吧!!

Vivianson-0051
不正經的對我著唱山歌?聲樂?

Vivianson-0007

這張我好喜歡
雪特隨意把立牌放在沙灘上
我和大皮老公依偎坐著產生了這張照片
說也奇怪 我也完全忘記我們擺過這樣的姿勢
這樣的構圖在拍攝的當時並沒有出現我們的腦海裡
對於這樣瞬間的捕捉我也實在很敬佩雪特鏡頭的敏銳

Vivianson-0010

我也愛死了小蕾玩沙的這個系列
我們這個小野孩第一次接觸沙灘細沙卻一點也不怕
大步大步的在沙灘上豪邁的跨步走
好奇的用小手一把一把的沙抓在手裡把玩著

 

Vivianson-0013

哈哈哈 這張好有趣
小蕾玩沙開心的小臉皺成一團
媽咪開心的看著可愛的她笑的花枝亂顫
然後一把小蕾手裡脫落的沙掉近爸拔嘴裡的瞬間
又是一張 三個人 三種表情的瞬間!

Vivianson-0009

天啊 我女兒玩到披頭散髮的模樣
我還是覺得她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小天使~~~
p.s 喜歡小蕾裙角蕾絲穿透的樣子!

Vivianson-0077

Vivianson-0008
雪特捕捉到我們三人的腳ㄚ

Vivianson-0072
我愛透這張了!
依稀好像記得我在和小蕾說話 想要抱抱她親親她
蹲在小蕾的腳邊 環著她牽著仍那麼稚嫩那麼嬌小的她
對我來說這個在她稍縱即逝的成長階段裡留下的這個畫面
比起婚紗照來說 更更更珍貴!

Vivianson-0071Vivianson-0074Vivianson-0075

1+1=3的畫面是我們最看不膩的場景
中間多了這一枚是我們最願意緩緩一步一步陪伴的對象 

Vivianson-0054

我們沒有看著鏡頭完美的笑著
我們沒有完美的妝髮呈現著
我們沒有華麗的服裝搭配著
但我們有濃郁的情感和互動在畫面裡穿透著!

Vivianson-0055

最後一張
原本打算收工的雪特叔叔要我們在長提上走向夕陽緩緩散步著
逆著光的鏡頭帶出我最愛的顏色
隨手拉起的裙擺被灑落的夕陽浪漫的擁抱著!!

這就是我們
一步一步的並肩走著
不忘浪漫的初衷勇敢的繼續闖蕩著!!

謝謝大家的收看和喜愛
雖然沒有修片帶出纖細的臂膀 完美的瓜子臉
但有你有小蕾的所有畫面是我心理最棒的婚紗

我們的[生活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